你好,2019|「听」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跑,中国结奖牌传递浓浓祝福

今天上午,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来自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日本、韩国、肯尼亚等20个国家共217名外籍选手,以及包含香港、台湾在内的全国31个省市地区的共4900名选手参加。来听上海电台记者海波海波的介绍:

据记者介绍,如今跑步已经成为深受申城市民喜爱的全民健身方式和社交方式。今日天气虽冷,主办方还安排了专业教练在舞台上带领参赛者做预热活动,但是从参赛者的表情可以看得出来是热情不减、兴致盎然。

马桥是上海体育事业发展的见证之地之一,这里是上海网球大师赛的举办地,而且全年各种形式体育活动不断。本次比赛是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举办的第三届了,今年的参赛者中就有不少是连续参加了三届的选手,还有很多是首次参加这个新年第一马的选手,他们也都希望在新年用跑步的形式赢得新年祝福。

而此次完赛奖牌是一块中国年味儿十足的中国结奖牌,在此也借它祝愿所有参赛者和市民朋友们都能得到一个最好的新年祝福。

编辑:邬佳力

责任编辑:向晓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