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可以在MacBook Pro上买到最划算的东西

这是给予的季节,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善待自己。事实上,假期带来了像电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这样的高价商品。所以,如果你一直在等待技术的升级,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

每年这个时候,许多人都会把苹果标志性的MacBook Pro电脑列在清单上。这款高性能笔记本电脑于2006年推出,现已成为该公司笔记本电脑家族的元老级产品,其中包括功能较弱的MacBook和MacBook Air电脑。多年来,Pro已经经历了重大的升级,特别是在处理速度和显示方面。2016年10月,苹果发布了第四代MacBook Pro,将功能键替换为互动触控条和集成在电源按钮上的触控ID传感器。

这款笔记本电脑有13英寸和15英寸两种配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薄更轻,是上班族和家庭办公室一族的理想选择。不过,高端功能的售价也很高:苹果商店目前出售的13英寸Pro笔记本电脑售价从1729美元(约合人民币1729元),一直到36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99元)。值得庆幸的是,许多零售商目前都在打折出售最新款的Pro,这样你就可以加入苹果家族,还能在圣诞节购物清单上留下余款。

苹果MacBook Pro 13\"-太空灰色

虽然这是市面上最小的MacBook Pro,但这并不意味着13英寸就应该被忽略。MacBook Pro 13是一款专为自由职业者、设计师和创意人士设计的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它配备了能让你保持最高速度工作的技术。”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0小时,即使你在家里忘记带充电器,你也应该为这一天做好准备。

四核Intel i5处理器虽然不是市场上最强大的,但它是一个中档选择,速度足够快,可以轻松创建、编辑和共享4K内容。将它与笔记本电脑的256GB固态硬盘(SSD)配对,你会发现你有相当大的性能和可靠性。这款笔记本电脑售价1479美元,与128GB的机型售价相同。这相当于零额外费用的存储空间的两倍。

这款13英寸的平板电脑还配备了英特尔i5双核处理器,但由于其512GB的闪存,其容量是上述处理器的两倍。这款MacBook Pro在百思买(Best Buy)的售价比原价低200美元,还配有免费的苹果音乐(Apple Music),为期三个月,价值30美元。

与我们名单上的其他笔记本电脑一样,MacBook Pro 13“具有晶亮的视网膜显示屏和完全可定制的触控条,可以与其他苹果设备无缝连接。”所有MacBook pro都是用SSD设计的,而不是硬盘驱动器。虽然比硬盘驱动器昂贵,但sdd的访问速度在35微秒到100微秒之间,几乎快了100倍。这意味着程序可以更快地运行,这对于喜欢同时处理许多事情的多任务处理者来说非常重要。

苹果公司(Apple)继续精心打造广受欢迎的MacBook Pro,对于那些拒绝牺牲风格而非实质内容的人来说,最新款的15英寸MacBook Pro是两全之选。

这款标志性的电脑已经成为校园和办公室的标准配置,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快的笔记本电脑。它有一个六核的英特尔i7处理器和16GB内存,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你的电脑慢下来,不管你是在编辑视频还是只是想看看你能同时打开多少标签页。这款笔记本电脑内置512GB固态硬盘。

MacBook Pro 15英寸——银色

超级用户可以从百思买(Best Buy)的交易中获得最大的收益,其特点是在高速固态硬盘上存储1tb的存储空间。

旗舰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确保了苹果将保持其在用户体验方面的声誉,它拥有完全可定制的触控条和TouchID,新的超静音键盘,以及改进的内部扬声器。它们还具有True Tone技术——以前只在iPhone和iPad Pro上可用——提供最终的自然观看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