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1700多名少儿参加这场元旦书画大赛

为传承中华文化,培养少年儿童对绘画艺术的兴趣,并将全民禁毒意识寓于其中。新年第一天,始兴县举行了2019年元旦少儿书画比赛活动。

本次书画大赛的主题是“禁毒同行-恭贺新春-同绘中国梦”。这是始兴县禁毒宣传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使学生全面认识毒品危害,引导学生远离毒品。

来自始兴27所中小学、幼儿园的1700多名少儿参加了比赛。大赛现场,小朋友们挥洒手中的笔墨,专心致志,亮出特长,展示风采。他们或书或画,或行或楷,人物写实,青山绿水,浓墨重彩,轻描淡写,他们充分发挥着独有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稚嫩的双手,用七彩画笔,勾勒出一幅幅色彩鲜艳、想象丰富的作品,表现出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展示出我们共有的蓝天和碧水、梦想和期盼。作品活泼可爱,童趣十足。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和平台,营造了自我发展、愉快发展的良好氛围,培养了广大少年儿童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的情感和信念。

【记者】潘俊宇 见习记者 唐音

【通讯员】林溪 陈晗

【作者】 潘俊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