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旭宝宝直播间迎来《传奇》8L?网友称他一人可毁了跨6

对于很多网友来讲,旭旭宝宝应该算是所有DNF玩家的信仰了,不管是之前还在龙珠的时候,还是今年跳槽到斗鱼之后,旭旭宝宝成为了DNF这款游戏在直播圈的扛把子。尤其是在今年跳槽到斗鱼之后,凭借着超高的人气,迅速的跃居斗鱼一哥的位置,在前不久还夺得了斗鱼年终盛典第一的宝座。

而在2018年最后一天晚上,旭旭宝宝依旧在直播圈跟粉丝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不过就在这天,旭旭宝宝的直播间却迎来了一位不平凡的土豪。这位土豪的名字叫做“HAC无聊刷刷”,看起来十分平凡,但是有心的网友就知道,HAC这三个字母代表的不凡意义,这位土豪直接在旭旭宝宝的直播间,豪掷近50万人民币的礼物,而且根据他所说,自己的账号上面还有400多万价值的礼物。

简单一点说,这位神豪初到斗鱼,就直接充了500万,而且看他的意思还是随便玩玩。那么到底是谁有如此之大的手笔呢?根据游渝文化瓜皮君了解到,从“HAC无聊刷刷”的个人介绍中发现,写着的居然是《传奇》8L。这可是存在于传说中的人物啊,曾经一人攻沙,充钱的速度比《传奇》官方更新的速度还快,如果真的是他,那可就真是一尊大神啊。

很多DNF的玩家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纷纷的发表自己的看法,称如果真的是《传奇》8L重出江湖的话,单凭他一个人的实力,就可以毁掉整个跨6,你们觉得可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