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三秒裁员,互联网寒冬熊猫如何穿越?网友:王思聪有头脑!

国内的游戏直播行业在最近几年经历了飞速发展。从最初群魔乱舞的战国时代,到后来熊猫直播后来居上,成为行业佼佼者,虽然中间也经历了一些各种各样的事件,终究阻挡不了熊猫直播欣欣向荣的发展。

熊猫直播一直以来发展强劲,凭借着王校长的一掷千金,用巨额签约费、知名网红等等噱头,从众多直播平台的包围中冲出,不断刷新的财务报表和签约费吸引着广大网友的眼球。然而,时间到了2018年,有网友表示游戏直播似乎进入了一个瓶颈期。

毕竟,2018年,互联网行业仿佛进入了寒冬!有消息传出美团点评在进行大规模裁员。有用户在社交平台匿名爆料,美团裁员只用了3分钟,“免交接免闲扯,3分钟结束美团职业生涯”。根据美团招股书中披露的员工数显示,受业务调整影响的人数约为200余人。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熊猫直播却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在对熊猫直播COO张菊元的最新采访中,其对外界关注的融资问题回应称,熊猫直播年底将启动上市计划,并称明年一季度熊猫直播将从巨头手中拿到融资,超过上轮的50亿元估值。熊猫直播在2018年表现良好,引爆直播圈的熊猫星光盛典更是吸金数无数。同时,熊猫直播的精细化运营和商业化已经逐步落地。

并且,熊猫直播还和时下最火热的电竞团队,IG战队进行深度合作,推出了新节目《电竞不凡》,并且IG战队还参与录制了《电竞不凡》的主题曲《怒放》。中间熊猫直播还为了IG战队量身定制歌曲,“相信所有的努力付出不会白费”、“再次出发在此决战未来,一起闯”,这不仅仅是IG战队的心声,更是熊猫直播的底气和勇气!

而王思聪的各种重要决策,更是会带领熊猫直播迈向一个新的舞台。著名歌手林俊杰一直是王思聪的好朋友,而他也一直在努力为熊猫直播的推广背书,可以说,熊猫直播作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吸金平台现在不仅拥有越来越多的主播,更重要的是获得了更高的知名度和更多粉丝的支持。就让我们一起共同陪伴熊猫直播走向更远的未来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