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颜值双在线的小米8,拍出专属微电影,带你玩转这个新年

在新年来临之际,小米8感恩回馈新老客户活动已经拉开,想要记录新年里的欢声笑语,拍出专属于自己的精彩微影集,小米8要不要了解一下?升级之后的米8不仅给米粉们带来了降价200元的惊喜,更是增加了AI变焦双摄,一键实现智能剪辑,快速记录专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

小米8可以说是集颜值与情商于一身的手机界新贵,硬件方面采用的是双1200万AI变焦双摄,1.4μm超大像素,即使在逆光的情况下,也能拍出超清的画面。Dual PD双核对焦既快又准,按键瞬间就能定格画面,完成拍摄,解决了之前手部抖动造成的画面模糊,从而大大的提高了照片质量。

小米8还可以对背景音乐和人脸信息进行智能化识别,对图片进行艺术化加工处理,精准识别出面部方向并让光源智能跟随,还同时支持自然光、舞台光等多种光影效果,随手一拍就有影棚大片的即视感。此外它还可以自动调色,并且根据背景音乐智能剪辑,快速生成专属于自己的微影视。它的短视频功能可以让人瞬间玩转朋友圈和各大视频网站,让用户能时刻记录新年的喜悦。

完美的留住精彩瞬间,这一点对于升级之后的小米8来说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尤其是春节将至,有太多的幸福时刻需要人们去记录,相信小米8仅凭拍照功能,便能抓住很大一部分购机者的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