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团战中这几名英雄让对手很犹豫, 该不该先行集火是个问题

在LOL游戏的团战中,玩家们一般都会进行后排的切入,先行击杀后排是赢得游戏比较正确的一种做法,所以脆皮英雄在团战中经常是第一个被集火的对象。可是在英雄联盟中,并不是所有的脆皮都怕死的,有一些英雄即便死了之后还是能打出不俗的输出,所以这些英雄在团战中很让对手犹豫,到底该不该先行集火是个问题,主要是怕废了力气击杀了他们,自己反而还遭了秧。

死歌在版本中一直处于较为中等的登场率,但胜率是比较靠前的,所以玩死歌的大多数都是比较擅长甚至是本命的玩家。死歌在团战中是不怕死的一种英雄,如果你刺客过来突进我,我可以死,但我死了之后还能继续放几秒的技能,凡是在我周围的敌人都会受到大量的AOE伤害。如果敌方血量比较残的话,死歌还能使用大招收割,死了的死歌拿三杀四杀的场面见得太多了。所以在团战中在应对死歌的时候会比较棘手,最好能在野区单抓死他,而不是在团战中承受那后续的AOE伤害。

赛恩的被动也是类似于死歌,但赛恩本身是一名肉坦,所以他在团战中被敌方集火的概率会高一点,然而只要是队友跟得上团战,赛恩是不怕在前面抗伤害的,因为他死了之后也能继续输出。甚至说被动生效的赛恩比活着的赛恩更猛,当敌方ADC不注意的时候,重新站起来的赛恩能将其满血锤死。因为这样的特性,赛恩也被各种开发玩法,送死流赛恩就是很知名的一个套路,很肉,伤害也不低,关键是推塔很猛,推塔也就是这种赛恩的核心玩法了。所以在团战中集火完赛恩最好能先行撤退一下,这期间把控制留给复活的赛恩,只要吃了一个控制,这赛恩也就没啥用了,就怕没有位移和控制的ADC被黏着锤。

冰鸟是一名非常传统且需要发育的法师,他的一大优点就是刷线能力强,这意味着守塔能力也会很强。但是现版本的多数阵容并不需要这类英雄,所以冰鸟的登场率并不高。在团战中,冰鸟的被动是死亡之后变成一个蛋,这期间他虽然没有战斗力,但敌人会处在一个很尴尬的局面。如果继续打蛋,那正面团战肯定就吃亏了,如果正常打团的话,冰鸟复活之后会重新参团,前面在他身上浪费的技能就比较可惜了。所以有的玩家干脆前面不管他,先把其他人解决了,最后再慢慢收拾这个冰鸟。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