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统,我做主|系统资讯

2018年12月31日,互联网产业集群区块链商业社会新纪元第109天。

“我的系统,我做主”已经成为了互联网产业集群区块链商业社会系统参与者和共建者的共同心声和行动目标。各超级节点作为系统的支点,都在发挥着承上启下的作用,积极投身于“我的系统,我做主”的建设和价值实现。作为承载新时代使命的巨大工程,掀开了新经济发展进程的新篇章。这是构建人类经济共同体的伟大实践。互联网产业集群区块链商业社会系统已经由理念变为行动,由愿景化为现实,在全国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和积极的响应。

近日,京津冀、鲁豫皖、江浙沪、晋宁陕甘青疆蒙(西)、黑吉辽蒙(东)、云贵川渝、闽粤桂、湘鄂赣等超级节点积极行动,结合节点自身的实际情况,不断紧跟系统前进的脚步,以高管面对面、理事私享会、内训会、交流会等形式为载体,坚定“我的系统,我做主”的奋斗信念,并继续聚集起各地的有志之士,一同投身到“我的系统”的建设事业之中,不断加强推行系统共识的力度,促进系统的成熟度。

互联网产业集群在区块链商业社会系统1.0版本中研发的“我的系统”,它站在全球经济发展和时代进步的高度,强调系统所有成员都享有平等的发展和创造的权利。“我的系统,我做主”的思想原则是建设和完善互联网产业集群区块链商业社会系统的生命线。为此,各超级节点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的各项活动,为的就是理顺组织架构,建立与“我的系统”相适应的行政管理机制、发展机制和创新机制,为建设高度市场化、合理化、现代化、契约化、国际化、数字化的互联网现代商业社会创造条件、开辟出一条路径清晰的、标识明确的前进道路。

“我的系统,我做主”价值主张的持续推进和深化,对进一步激励全体参与者和建设者,通过移动终端上的“我的系统”,在新的时代,敢于有新的担当、具有新的作为提出了明确要求。各超级节点成员强化使命担当,明确互联网产业集群商业目标的主攻方向、坚持靶向施策,认真组织实施相关工作方案和行动计划,通过培养和提高所在地区系统成员,使用“我的系统”的综合能力,不断体现超级节点的综合实力和自身价值,为建设系统提供强大的精神、物质与流量动力。

“我的系统,我做主”的价值主张感召着无数普通者,一起参与到区块链商业社会的建设事业中来。互联网产业集群的社会实践证明,在“我的系统”深度融入日常生活之后,构建经济命运共同体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美好明天正在与所有共建者握手相拥。每一位系统共建者移动端上的“我的系统”,就是通向各自成功人生、家庭幸福的入口和阶梯!

文 案 | 沈逸

图 片 | 廖任如 马玉玲 李艳 蒋淑姣

校 对 | 沈斌洋

指 导 |沈斌洋

视频、文字及图片版权归互联网产业集群所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