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强制跳台 遥控器你咋的了?

【江苏卫视强制跳台遥控器你咋的了?】1日,各卫视跨年晚会同时进行,期间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看湖南台晚会时被强制跳台,弹出了江苏卫视的画面。对此,平台方在今日做出回应,称其为插屏广告的推广,今后将持续改进用户体验,并诚意致歉。

1日是2019年的第一天,也是元旦节,在新的一年当中,希望各位能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开开心心。那么对于网友们而言,每年在元旦期间,都会不约而同的观看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在今年亦是如此。而各大卫视也会为了自家的收视率邀请明星大咖前来助阵,只为在新的一年里拿下跨年的最高收视率。

据悉,在昨天的跨年演唱会收视率上,似乎有网友发现了尴尬的一幕。首先我们来看看昨天的实时直播收视率榜单。在今天早上的时候,网友们发出了昨天晚上各大卫视跨年的收视率排行榜。从图中可以看到,排在第一位的是江苏卫视,第二位则是湖南卫视。对于整个结果,网上产生了一些争议,甚至各大媒体平台所收集的收视率也层次不齐。

随后又有网友发出了一张实时直播收视率榜单,从整个数据来看,湖南卫视排名第一,市占比32.5585%,第二名的则是江苏卫视,市占比8.3171。从整个数据来看,湖南卫视的市占比是江苏卫视的4.05倍。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对于整个问题的结果,在网上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随后有网友表示,自己在观看其他卫视跨年时,电视自动跳转到江苏卫视,而且遥控器失灵不能换台,甚至连遥控器上面的关机键都失灵。最后只能把插头关机重启后,才能恢复正常,而遇到此情况的网友也不在少数。

随后网友也整理除了湖南卫视收视率第一的时间,据说在22点钟左右,湖南卫视拿下卫视收视率的第一,随后一直处于领先状态,而这个时间正是易烊千玺上台的时候。

而对于目前的整个排行榜,网友们也一直认为湖南卫视才是真正的收视率第一。那么对于整个十年来一直霸榜的跨年收视率,湖南卫视到底有什么技巧呢?对于江苏卫视强制跳台,网友们也表示,都是为了收视率,那就要公平竞争。希望今后能把心思真正的放到节目上,而不是暗箱操作砸自家招牌。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