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经历近年来最低潮 点评:睡着的狮子还是狮子

游戏界大佬暴雪,最近过得不是很好,先是暗黑破坏神手游被喷,玩家们非常反对暴雪出暗黑的手游,还是那句话:暴雪出品必属精品。没有人会想到暴雪会出手游,就算是出了也应该是新的IP而不是暗黑这个强IP,这完全就是在拉低暗黑的口碑。暴雪的回复则是,当初炉石传说出手机版时一样遭到了玩家们的强烈反对,但最后玩家们都很喜欢将炉石放到手机里面,关于这个事我还是要站在玩家们的立场上了,炉石传说是卡牌游戏,但是暗黑的游戏模式并不适合手游,最后导致了暴雪的口碑直线下降。

接着又是风暴英雄,暴雪不仅宣布取消了《风暴英雄》2019年的竞标赛,还把风暴团队的一部分成员调到的其他游戏项目组,目的已经很明显了,就是风暴英雄一直没有起色,暴雪也已经开始放弃这款游戏了,那比赛和项目组的人员就显得有些多余了,直接就给削了,风暴英雄玩的人确实少,在这款游戏上的精力适当的减少很正常,毕竟为这些付钱的是暴雪,当不能盈利时自然会出现削减情况。

最后就是暴雪因为暗黑手游和风暴英雄这两件事所出现的问题,暴雪欧洲的客服部门有上百名的员工离职,这些员工都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裁员,而是主动离职。因为暴雪推出了一项主动离职方案,只要员工愿意主动离职,就会收到暴雪的离职补偿金。这也说明了暴雪在节省开支,也许是因为内部的资金链出现了问题,也许是为了节省资金来开发新的游戏,不管是哪一点,都很正常。

有人说暴雪:王权没有永恒,而我只想说,暴雪就算是遇到了困难他还是暴雪。狮子有睡觉的时候,但是当他睡醒了站起来的时候,那还是狮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