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追尾男子开车猛打方向盘 小轿车倒翻高速公路

1月2日上午9时许,一辆白色捷达轿车在行驶至疏港高速上行26KM处弯道时,驾驶员在躲闪后方车辆超车的过程中,由于一时操作不当,结果车子失控后直接倒翻过来,险出意外。

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在确定车内人员未受伤后,便使用“交管12123”APP进行了简易程序快速处置。

经了解,驾驶员陈某拉载朋友行车至该路段时,突然被后方一辆小轿车鸣笛超车,为了防止发生追尾,陈某在情急之下向左猛打方向盘后,又直接踩了急刹车,结果车子在撞向中央护栏后,整辆车直接倒翻在车道上。回想到刚才发生的一幕,陈某仍感到胆颤心惊。

遂后,民警通知相关救援部门将该轿车拖至停车场作进一步的处理。由于此次事故是由驾驶员陈某操作不当引发的,依照相关规定,陈某应承担此次事故产生的全部损失。(刘海)

编辑:董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