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M冠军杯焦点战,RNG4保1,强势拿下WE

王者荣耀不久之前冠军杯也是隆重的开打了,作为一个新兴的国际化的赛事,不仅有来自国内的大多数战队参加,还有国外的很多知名战队也参加了,可以说看点非常的足。这次参加这次冠军杯的中国的战队主要有4支,占了冠军杯参赛队伍的一半。

不过这次冠军杯有两个队伍是直接晋级的,就是黑凤梨和久竞,其他两支晋级队伍会在预选赛中决出,这次主要来看下预选赛的一场焦点战RNG.M和WE的赛况,在这场比赛中,WE首先在BP的时候第一手就拿了盾山,虽然确实这个英雄保护能力非常的强,但是WE第一手就拿还是有点不好。

不过RNG.M看势,直接是拿出了养猪阵容,选了太乙和孙尚香,可以说一点都没把WE选的盾山放在眼里,看来RNG.M确实是胸有成竹。在之后的BP环节,RNG也是针对自己这个4保1的养猪阵容进行BP,可以说基本上拿到了自己想要的阵容,可以说在阵容上是比较克制WE的。

不过在比赛开局之后,WE却来了一个下马威,直接在开局没多久就开始搞事,直接就拿了RNG这边的一血,可以说为WE前期建立了很大的优势,是不是这意味着RNG的养猪流就会受到影响呢?其实一点都没有,之后孙尚香的等级一直领先对面太多等级,也导致之后的比赛虽然WE打得很顽强,但还是挡不住养猪流成型的RNG,被拿下主宰一波带走,可以说RNG的4保1真的发挥的很出色,轻松拿下一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