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最终还是拼不过岁月,新年迎来大降价,是否后悔买早了?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我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方便了,如今智能手机可以说已经完全走入了我们的生活,成为了我们生活的必需品,如今已经迎来了新的一年2019年,很多人会选择这个时候给自己换一部新的手机,为了奖励2018年努力拼搏的自己,也为了能让2019有个更好的开端。

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可以说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近年来,国产手机发展的越来越好,很多国产手机品牌日益崛起,终于打破了曾经苹果和三星独霸国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局面,国产手机品牌的势头发展的非常的迅猛,给曾经在国内占有非常重要地位的苹果手机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使得苹果近两年也是频频发力,接连发出iPhone XS等6款全新的期间产品,而且也步入了全面屏时代。

提起苹果手机,确实可以说在国内称霸了好多年,拥有一大批果粉,一直狂热的追随。苹果的脚步,曾几何时,拥有苹果手机真是一件令人非常羡慕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了,但是随着国产手机品牌发展的越来越好,苹果受到了一定的打压,而且由于苹果本身越来越缺乏创新力,价格却又是不断的上涨,导致苹果从去年开始销量就一直不佳,尤其是前不久苹果连推3款新机却依旧没有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反而一些老款iPhone机型更受消费者的欢迎,iPhone 8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说iPhone 8成为了苹果公司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手机,但是iPhone 8最终还是没有拼过岁月,新年迎来大降价,你是否后悔买早了呢?这款iPhone 8是2017年推出的,虽然搭载的A11处理器不敌苹果A12,但是在性能方面可以说碾压不少安卓的骁龙845旗舰手机,而且现在的价格也是非常合适的,我们都知道前不久苹果推出的三款新机价格非常的高,相比之下这款iPhone 8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了,如今更是迎来了新年大降价,这款手机已经从发布时的5888元跌至如今的4599元左右,最低价甚至来到了4075元,这样的价格购入一部性能非常强大的苹果手机可以说非常的划算了,难怪很多网友直呼后悔买早了。

那么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大家认为iPhone 8是否值得入手呢?在进入2019年之后,大家认为iPhone 8是否还会继续迎来大降价呢?大家不妨谈谈自己的看法,也给大家一些参考建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