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不乱买手机,这3款旗舰手机“大降价”正式被确认,轻松用3年

2019年手机别胡乱买,这3款旗舰手机“大降价”正式被确认,轻松用三年!

一转眼我们就进入到了2019年,过去的一年里,在国产手机市场上可谓是热闹非凡,众多的国产手机品牌强势的崛起,华为手机的全球销量还首次的超过了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不得不说国产手机越来越强大了,在新的一年来,很多人都有换手机的打算,2019年手机别胡乱买,这3款旗舰手机“大降价”正式被确认,轻松用三年!

第一款手机:小米8

我们都知道雷军的小米手机自从诞生以来就是主打性价比的,这一款小米8手机是小米公司成立8周年发布的一款顶级旗舰手机,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在手机的性能上无疑是非常出色的,而且这一款手机现在的价格也是十分便宜的,现在已经大降价,只要大概2000多元就能买到,所以现入手十分的划算!

第二款手机:华为P20Pro

华为手机在国内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很多人对华为手机都情有独钟,这一款华为P20Pro手机是华为在2018年发布的一款顶级旗舰手机,其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70处理器,这一款处理器在性能上依旧是十分的强悍,同时华为P20Pro手机的背面还采用了渐变色设计,让这一款手机的颜值也表现的非常高,同时华为还有独特的徕卡认证的镜头,拍照能力也十分的强大,可以说轻松使用3年一点问题也没有!现在距离华为P20Pro手机发布已经快一年时间过去了,其价格也降低了不少,现在也是很值得我们入手!

第三款手机:iPhone X

苹果手机一直以来在手机市场上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作为苹果公司十周年发布的一款顶级旗舰手机,iPhone X手机发布之后让很多的果粉都十分的惊艳,iPhone X手机还首次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被很多国产手机厂家都广泛的借鉴,可以说也是十分受欢迎的一款手机了,而且凭借iOS系统出色流畅性的体验,这一部手机就算是再使用3年也不会落后,同时iPhone X手机可以说是目前降价最厉害的一部iPhone手机了,从发布到现在已经降了2000多元,现在只需要大概6000元左右的价格就能买到iPhone X手机,十分的便宜!

这几款手机虽然说都不是最新款的旗舰手机,但是性能上都是十分强大的,就算是我们现在入手,也可以轻松使用3年,现在这3款旗舰手机“大降价”正式被确认,不知道你更青睐哪一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