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批5G手机登陆:8200万+骁龙855+6000mAh 国产黑马再创新高

小米给人的印象好像一直就是中低端机的代表,由于其超高的性价比,并没有让大家都觉得小米也有高端机,也有可能是其价格不高的原因。其实小米一直在追求不断的突破和技术创新,这两天,最值得大家关注的问题要属金立前总裁卢伟冰的加入了,雷军发微博证实确有其事,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卢伟冰的加入,其实就是小米打响走入高端市场的第一枪,面对国产手机激烈竞争以及趋向于市场饱和的情况下,小米势必要进军海外的,卢伟冰无疑是最好的助力。既然聊到高端手机,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小米最新的高端概念手机

这款手机有个很特别的名字,奥利奥手机。直观感受第一眼,这款小米手机美得突破天际了有木有!屏幕外观设计采用独特的小刘海屏设计,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为了提高屏幕占比。小刘海内放置了前置镜头及其他相关组件,屏幕采用COP封装技术。屏幕尺寸是6英寸的三星超级 AMOLED显示屏触屏,屏幕高宽比为19.9:9,这样的设计使得屏幕占比高达96%,颜值简直了。屏幕的分辨率是2160x3840的像素,屏幕画质是16OO万的色彩值。

这样别出心裁的前置设计小编也是第一次见,这款奥利奥的小刘海设计大大缩小了前置镜头及相关组件的占比空间,真正意义上的提高了手机的占屏比例。前置镜头采用了前置双摄的方式,将两颗摄像头放置在屏幕中间顶端位置,没有了原来的扩音器,猜测为了保证通话质量使用的是屏下发声的技术。两颗镜头旁边有的是一个LED闪光灯和一个光线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像素是2500万(F/1.8)+800万(F/2.2)=3300万像素的原深感摄像头,支持4K的视频录制功能。同时搭载了AI美颜技术,支持各种场景的切换及填充功能。

再来说说这款手机的后置设计,这样小编不得不说奥利奥名字的由来。因为奥利奥新机的后置镜头采用的是后置双摄,后置呈现的排列方式灵感来源于饼干奥利奥的形象设计,圆形边框包裹上半部分是两个大眼镜式的摄像头,下半部分右侧放置一个LED闪光灯,形象的笑脸设计,是不是十分的形象呢。后置双摄镜头分别为4100万(F/2.0)+4100万(F/2.0),综合像素高达8200万的像素,后置镜头拍摄视频效果的分别为2160P/30fps、1080P/60fps、720P/120fps,同时搭载HDR拍摄技术以及12倍光学变焦功技术。

小米这款机子可谓下血本了,采用双解锁的方式。取消了以前常用的后置指纹的解锁方式。分别搭载了人脸识别技术和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人脸识别技术搭载于前置摄像头内,既节省空间,又能够保证各项性能需求。光学指纹解锁时需要将屏幕开启最高亮度以照亮指纹,在解锁速率上还是很快的。双解锁方式的应用既能够多方满足用户的需求,更提高了手机的安全性。不管在技术上还是成本投入上,这款手机投入还是挺大的,毕竟升级转型之路确实不好走,前期还是要花费很多精力跟成本的。

小编认为奥利奥手机的机身设计可谓一枝独秀,其后置透明玻璃材质,机身材质使用最流行的美国康宁大猩猩玻璃第六代,肉眼可见及内置芯片。屏幕边框设计采用直角边框式的设计方式,另外这款奥利奥手机保留了极窄的上下边框设计,玻璃材质搭配金属边框材质,视觉效果上很赞。这款奥利奥手机拥有6000Ah高密度超大容量电池,电池使用的是石墨烯电池,我们知道石墨烯电池具有良好的散热功能,续航时间超长。运行内存为8GB,存储空间分为128GB、256GB,这些配置简直了。

小米首批5G手机登陆,那么既然是高端手机,处理器性能当然也是毫不逊色的。此款手机CPU采用最新高通晓龙855的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搭载8GB的运行内存,运行速率上提升了60%。搭载QC4的快充技术。此外,高通骁龙855搭载5G芯片,手机为双卡模式,既支持4G网络,也支持5G网络。搭载5G网络,我们使用5G的应用的同时不但会提升我们上网的速度,而且还会带动人工智能的强势来袭。该机还搭载了IP68级的防水防尘技术。性能配置上无话可说,使用起来反应速度自然是没话说。

国产黑马再创新高,这部小米9新机搭配8200万+骁龙855+6000mAh的参数上市的话,看完这款手机的外观及配置性能,除了好还是好。绝对可以秒杀众多起价机型,加上小米手机的超高性价比特点,这款手机的定价一定不会高,这样以来,小米手机的优势还是在众多国产旗舰机中凸显了。你觉得这样一款机型是否属于高端机?你认为多少价格合适?你会支持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