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mAh+学生价+256G,华为大电池手机,让你告别充电宝!

相信不少手机用户都遭遇过手机待电量低,看一会儿电视就没电了的尴尬吧!更别提喜欢玩游戏的用户,那电量更是一下就没有了,边充电边玩游戏,不仅对手机不好,还存在很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针对手机待电量低的现象,推荐华为两款大电池手机,5000mAh+学生价+256G,让你告别充电宝,对于不想买太贵手机的用户,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这两款手机分别是荣耀8X MAX 和华为畅享MAX,同样的这两款手机上市时间极为的相近,分别是2018年9月和10月,荣耀8X MAX和华为畅享MAX都属于超大屏,屏幕尺寸都是7.12英寸,超大屏带来的是优质的视觉体验,对于追剧或者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是很棒的,但是屏幕太大不利于单手操作,因此在单手使用习惯的用户方面,可能会存在一些不便,不过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全面屏的视觉效果肯定是更好的。

两款手机的分辨率和像素数据都是一样的,前置摄像头只有800万像素,因此可知这两款手机的重点都不在摄像头上面,拍照效果一般,但非常值得一提,也就是今天推荐这两款手机的重点,就是它们有着超长待电量,电池容量都为5000mAh,在荣耀8X MAX的新品发布会上,通过测试5小时之后,荣耀8X MAX的剩余电量仍高达64%,但荣耀8X MAX在充电速度上显得有着慢,它的一大亮点就是支持反向充电功能,相当于一个充电宝。

其实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他们都和我一样,非常喜欢手机,但是现在手机更新速度太快,所以选择手机的热情也减少了很多,对于新发布的手机也只是看看,感受不到新鲜事物带来的冲击和震撼,只要手上的手机不卡就凑合着用。说到这我想我手上的iPhone X就是不错的选择,也许很多人觉得iPhone X是不错,但是价格也不低。其实那只是你没用对方法而已。在不了解自装之前,我也是花着高昂的价格购买iPhone系列的,但是自从朋友介绍顶尖自装后,我从7P开始就一直用他们自装了,下面给大家看看我三千多的256G 银白色iPhone X:

手机的玻璃盖板很有手感,银白色也比较上档次,耐看!说说他的性能吧:流畅度那是相当神速,照相也比7P更加清晰自然,屏幕不愧是OLED屏,毫无颗粒感,眼睛看的相当舒服!最喜欢的就是他的Face ID功能了,超级方便,尽管对比指纹还是慢一点点,但是真心觉得好用,特别是在这大冷天带着手套,你就会发现Face ID多实用了。还有无线座充功能,也是相当666,玩起吃鸡或者王者更是一个酷字形容!当然了刘海的存在还是有点不适应。

手机的序列号等都是官网可以查询的,下载软件也是登录ID在App Store下载即可。以上图片就是来自顶尖djsm552的、需要的搜微可以找他们。手机能比官方优惠一半,区别还是有的,那就是它不是原封进不了官方售后,当然配件都是原厂全新的,相当于三无机所以价格低,其操作使用都是一样的。目前这X也用了大半年了,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我相当期待他们的Xmas,但是他们说目前采购到的原厂件还不齐全,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有。

在处理器上面荣耀8X MAX选用的CPU型号是高通骁龙636,华为畅享MAX选用的CPU型号是高通骁龙660,两款处理器相比很多参数是一致的,最大的不同在于GPU,高通骁龙660的GPU型号是Adreno 512,高通骁龙636的GPU型号是Adreno 509,显然512要比509更好一点,因此华为畅享MAXCPU要更好,都属于中端CPU,两款手机机身起步内存均为64G,拓展容量都能达到256G,都是后置指纹解锁,机身颜色都有三种,但是荣耀8X MAX的机身颜色更为艳丽,同时荣耀8X MAX选用了玻璃机身。

整体而言这两款手机续航能力强,屏幕够大,视觉体验感好,尤其是荣耀8X MAX采用的全面屏,同时还能当充电宝使用,但是华为畅享MAX的性能要稍高一点,因此游戏运行更为流畅,这两款手机对喜欢玩游戏的用户而言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后它们的价格也是非常学生价的,起步价分别为1499和1699,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好了小伙伴们,华为大电池手机,5000mAh+学生价+256G,让你告别充电宝,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