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重启iPhone X生产:值得买?

自从苹果发布了新旗舰iPhone XS系列以及iPhone XR之后,上一代旗舰iPhone X就被停止生产了。苹果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让新旗舰以及iPhone 8等机型提高销量,不过由于XS系列的售价再创新高,不少消费者还是不愿意接受的,导致在销量方面没有达到苹果的预期。

苹果的算盘确实打的很好,通过停产热门机型让新旗舰和iPhone 8等机型提高销量。但是Android阵营在近期也推出了不少其令人惊讶的产品,与“真全面屏”安卓机型相比,让苹果今年的新iPhone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尴尬与挑战,或许要重启iPhone X的生产,才能挽回局势吧。

根据外媒发布的信息来看,由于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的市场表现低于原本的预期,苹果现在已经是被迫重启了iPhone X的生产。而且苹果在之前与三星签订了太多的OLED屏幕,唯有重启iPhone X的生产,才能将这些OLED屏幕给用完。那么我们回过头来看,现在的iPhone X还值得入手吗?

iPhone X作为上年的旗舰手机,放在现在来看在各方面依然是相当顶尖的存在,首先是外观设计,它采用的是目前流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与新推出的iPhone XS系列和XR基本上没有太多差别。所以想要体验苹果的刘海屏手机,iPhone X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在配置方面,iPhone X搭载的是苹果A11处理器,虽然比不上现在新推出的苹果A12处理器,但是面对日常使用以及现在主流的游戏来说,它依然能够流畅运行及使用,搭配iOS 12系统,在流畅度方面也是众多安卓手机无法媲美的一点。

在拍照方面上,iPhone X采用的是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或许你看到它的像素这么低,拍照肯定没有其他安卓手机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iPhone X在DxO相机排行榜上依然是前10的水准,虽然不及华为P20 Pro那么强大,但是相比于一些安卓旗舰手机来说,iPhone X依然是相当强大的存在。而对比iPhone XR的单摄,iPhone X显得更有优势。

总结:整体来看,iPhone X虽然是上一年的旗舰机型,但是相比于众多的安卓旗舰来说,它依然处于顶级的存在。对比同价位的iPhone XR,iPhone X在屏幕边框以及拍照方面都略胜一筹,或许iPhone X会更加值得入手。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