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数九寒天老人走失,民警热情护送回家

2019年1月1日,景县公安局青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青兰高速收费站人员求助称,在高速口有一名大约60岁的男性老人,看上去精神恍惚。

民警立即前往青兰乡高速口,发现老人精神恍惚,衣着单薄,因考虑到天气寒冷,遂让老人先上警车再进行详细沟通。经耐心询问,老人仅能说出自己是故城县某村的。

随后,民警立即与故城县公安局取得联系,联系到该村村干部的电话,确认了该村确实有这样一位老人,叫鲁某某。

民警遂立即开车带老人去故城县该村,经村干部指引,安全到达老人家中。家属看到老人平安归来非常激动,向民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临走时,民警再三叮嘱老人家属,一定要细心照看老人,特别是近期天气寒冷,尽量不要让老人单独出门,以免意外发生。

虽然蜀黍很给力

但是天寒地冻

景县公安提醒大家

家里有上年纪的老人

尤其是记不清家里住址及子女联系方式的

家属可以将写有

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的资料卡

佩戴在老人身上

老人如果走失

警方或热心群众才能够及时联系

此外,老人需要陪伴

而子女日常闲暇时对老人的关心

就算只是唠家常

也永远是对老人最好的报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