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赛季天美送出多款皮肤,金色貂蝉降价仅需60块!

王者荣耀S14赛季即将开启,作为游戏的运营方,天美为了留住玩家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按照以往的惯例,在每个赛季结束后,都会赠送给黄金以上的玩家一款赛季奖励皮肤,但是S14结束后,可就不是赠送一套那么简单了,就连先前卖到1000块的金色貂蝉在新赛季也仅需60块,从1000降到60,是不是喜欢的小伙伴得抓紧了呢?

米莱狄赛季皮肤

第一款赠送的皮肤就是S14的赛季奖励皮肤了,鉴于米莱狄这个英雄比较冷门,所以送米莱狄的皮肤确实可以让她在短时间内拥有更高的出场率,但就长远来看,米莱狄的这个英雄的玩法比较单一,除了可以快速推塔之外,团战单挑都很乏力,所以,这款皮肤的吸引力并不算大。

狄仁杰鹰眼皮肤

第二款免费皮肤就是狄仁杰的鹰眼皮肤了,相比较米莱狄的出场率,狄仁杰确实更高一些,而狄仁杰的皮肤从画风来看,也要比赛季皮肤更加精致,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狄仁杰的这款鹰眼皮肤并不会随着赛季更新而上线,而是需要等到S14赛季中期,春节过后才会正式和玩家见面,毕竟,一次送太多皮肤显得很没新意啊!

S14战令系统

剩下的几款免费皮肤饭饭君就一次全部说完吧,司马懿的魇语军师、小乔的万圣节前夜、韩信的街头霸王这些都可以在S14赛季的战令系统中免费获得,就拿司马懿的皮肤来说,仅需要战令等级1级就能拿到,这些都算是天美赠送给玩家的福利了,看来,天美为了留住玩家的心也是真拼了。当然,金色貂蝉也迎来了一次较大幅度的降价,先前通过许愿屋抽奖大约需要1000块左右,在战令系统中却非常便宜!

战令币礼包

我们从商店中可以直接购买战令币礼包,1块钱就可以买到10个战令币(简直太划算了),而10个战令币可以兑换5个紫星币,金色貂蝉的售价为300紫星币,也就是600战令币,换言之,如果想要拿到金色貂蝉,只需要花上60块买600个战令币就完事了!

金色貂蝉

S14赛季之后,因为有了战令币的购买途径,也就让星元皮肤的获取更加简单,这可能是官方特意为玩家们制作的新赛季福利吧,毕竟之前一直高高在上的貂蝉可没几人用得起,当然,新赛季更新后,之前已经购买了金色貂蝉的玩家可能需要静静了,毕竟,这花费差距实在太大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