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寿女性就在中国:比光绪小15岁,如今132岁依然健在

从古到今,人们都在不断寻找着长寿的秘诀,有多少帝王为了获得长寿的方法不惜倾尽国力,各朝各代的皇帝为了延年益寿,都喜爱方士炼制的丹药,而秦始皇为了获得长生不老,更是令徐福带领三千童男女出海寻找长生不老药,之前的文章中小编也是跟大家讲述过不少这类的事情。

而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介绍的这位老人,虽然已经132岁高龄了,却依然身体健康,那么他到底有什么长寿秘诀呢?阿丽米罕-色依提1886年也就是光绪12年出生在新疆硫勒县库木西力克乡拍昆吾伊拉村,到今年已经132岁了,她的人生经历了三个世纪,目前她已经被认证为“全球最长寿的女性”,阿丽米罕得到了家人以及当地政府的妥善照顾。

当地政府每周都会派医生到老人家中为她进行身体检查,而老人的健康状况也一直都非常好,阿丽米罕奶奶平时的生活就是唱唱情歌、遛遛弯儿,喜欢走亲访友,乐观的奶奶总是爱和周围人讲笑话,第一寿星的消息传出去之后,每天都有慕名而来的人来看望老人,想要感受长寿老人的生活状态,有时候一天多达数百人,这也给老人平静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困扰。

老人虽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长寿,却总是人们的问题如实相告,阿丽米罕是一个特别开朗乐观的人,她喜欢热闹,所以即使已经如此高的年龄,依然经常到邻居家串门,此外她的饮食也非常简单,她喜欢吃粗粮,还喜欢吃肉,不过她的作息时间也很规律,早上一般6点钟左右就起床,晚上10点前就入睡,她喜欢运动,虽然如今已经年事已高,行走不是很方便,但也坚持每天晚饭后散步。

根据老人自己的介绍,她从来不喝茶,一年四季都喝凉水,现在老人家中有了一口压水井,她基本就直接喝井水,而早些年间,她喝的都是河水,却从来不拉肚子,在老人看来,她的长寿并没有什么秘诀,如果非要说的话。那大概就是简单饮食、喜欢运动和自己一直保持良好的心态吧。

当地政府为了保障老人的正常生活,不得不出台了多项保护措施,规定在不影响老人休息的情况下,一天最多不超过500人探访,以确保老人的正常生活,好了今天的故事小编就讲到这里,对此你怎么看呢?据说点赞、评论和留言的朋友今年都能好事连连,心想事成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