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它:我才是游戏里面的机瞄神枪,98k:你说的对!

小明有话说:

哈喽,亲爱的小伙伴,我是美貌与情商并存的小明同学!跟着小明去吃鸡,落地成盒不是梦。很多玩家在游戏里面对于枪支机瞄这个话题有不少的讨论,在不同玩家争论拿把枪机瞄效果最好之后,他们还把自己争论的论点投入进了实战之中,但是实战的结果并不如自己所愿

这时候又有玩家在讨论不同的倍镜安装不同的枪支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其实不同的枪支他们是用不同的倍镜,对于机瞄神枪这种说法是没有任何依据的,不同的玩家有着自己总结的不同经验,akm这把枪连官方都说他是只适合机瞄,但是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以下这些传说中只适合机瞄的枪,他们究竟适合什么倍镜呢?

AKM只适合机瞄

对于akm这把枪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伤害程度高,但是后坐力比较大,不容易掌控它,有时候她被一些玩家用来配上高倍镜,当成狙击枪使用,其实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由于这把枪它的后坐力极大,所以对于新手来说,比较难压枪。

如果这个时候还安上比较高的倍镜,那么这把枪真的是可以飘出了天际。如果你的技术并不是那么令人满意,还想使用akm的高伤害程度,这个时候请你不要给akm安装任何的倍镜,机瞄的akm会给你一个巨大的惊喜哦

会玩98k的玩家都使用六倍镜

98k绝对是所有玩家的信仰之枪,很多人会给98k安上八倍镜,觉得只有八倍镜才能配上这把拉栓狙击枪的气质。其实这样做并不能让98k的优点全部体现出来,这把拉栓狙击枪最适合的还是六倍镜,八倍镜还是留给空投里面的awm吧!

SKS适合四倍镜

sks这把狙击枪曾经也是里面的一员,虽然他被从空投里面移了出来,但是并没有影响它在原来很多玩家心中的地位。像sks这样的狙击枪4倍镜已经可以满足他了,很多人如果给他安上了六倍镜,那么总是想要把它调成三倍,用这样显得更加的沉稳,所以说四倍镜对于这把枪已经够用了。

维克托红点就足够了

很多人总是喜欢把维克托安上全息来使用,其实红点才是他最好的选择。安上红点的维克托视野非常的干净,并不像安上全息的那样复杂。一般像维克托,狗杂这样需要射速的枪支他们还是比较喜欢红点作为自己的倍镜,像m16a4这样的步枪枪口容易摆动,它更需要的是全息。可能很多人比较喜欢二倍镜或者是三倍镜,每个人对于枪支的控制都有自己的喜好。这无关对错,只要你自己用的顺手那就是最适合的!

小明寄语:

刺激战场:它:我才是游戏里面的机瞄神枪,98k:你说的对!如果你想拥有一把机瞄的神枪,那么akm非你莫属。对于98k这样的拉栓狙击枪还是比较适合六倍镜,sks就千万不要给他装上六倍或者是八倍镜,四倍镜对于他已经是够用了,维克托或者是其他冲锋枪可以使用红点来作为简单的倍镜!

如果你喜欢小明的文章或者是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可以在下方的留言板上留言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