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国外电竞教练评价PAI 没装备往死里拼根本看不出选手水平

在绝地求生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外知名的电竞教练NIPgaming的主教练马丁卢登在国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对这次PAI亚洲邀请赛的观点与看法。(下图第二位)

在观看完这些比赛之后,这位知名电竞教练表示自己在这局比赛中看到的只有各种糟糕的武器,即使选手搜到了好的武器也都是缺胳膊少腿的未满配武器,从一开始各大战队就开始疯狂厮杀争夺资源,为了决赛圈乱换点,子弹缺乏又没有技能,只能靠随机性,根本展现不出选手之间的特性与长处,非常极端。

同时马丁教练表示在欧洲职业联赛上并不会变成这种对战环境,即使为了适应比赛制度的混乱,也不会变成现在PAI一样的恶劣环境,总体来说队伍已经失去了狙击手、队长、自由人、后勤补给等战场上的定位,同时亚洲选手们也因为缺乏武器配件与各种所需求的装备而无法发挥出自己的长处,例如擅长的武器与冲锋近战等各种技巧等。

总体来说,一名好的选手在缺乏合适配件的武器、防弹装备的时候,你就无法看到这位选手的真实水平,但吃鸡就是这样一款随机游戏,但这样的赛制确实非常的矛盾,不知道各位对此有何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