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一直觉得M4很强?其实这几把枪也很不错,捡到可以试试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大能有话说,

如果问目前这个版本里面的神器是那一把武器的话,很多人都会回答是AK,特别是在这个版本里面的表现是相当的不错的,不仅是伤害特别的高,并且到了后期满配之后的稳定性也是往M4靠拢了,并且这把武器的掉率也是十分的高的。而作为这款游戏中一直位于霸主地位的M4来说,在新版本更新之后就已经退出一线了,不过你除了知道AK强势之外,还知道有哪些武器也是同样的强势的么?

1:作为现在版本里面最热门的一把狙击,M24的光芒已经渐渐的掩盖老版本的98K了,在之前打版本里面因为98K的掉率以及伤害都是比较的高,因此很多的玩家基本上一局下来都会拥有这把武器。但是如果真正的在这两把狙击之间做出选择的话,那么M24绝对是强于98K的,但是也是因为掉率的原因不是那么的受宠,不过经过版本的更新之后现在的掉率也是提高了,已经渐渐的和98K一样了所以说成为狙击的首选了。

2:而在所有的武器中属性趋于完美的应该就是AUG了,不过这把武器并不是特别的受高玩们的欢迎,因为实在是太稳了,所以说不会特别的秀的感觉。而这样的一把武器从伤害上面来看是比较的平庸的,不过其余方面比如说射速以及稳定性绝对是步枪中的佼佼者了,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是十分的适合的,只要稍微的了解一下这把武器那么就能够打出和其余大神操作的AK或者是MK系列 武器的高伤害。

3:作为冲锋枪之王的维克托绝对是不容小觑的,这把武器的有点就在于射速是是相当的快,并且伤害也是十分的客观的,不过这把武器的后坐力也是相当的大的,因此要想玩好这把武器绝对要经过不少的练习以及了解。不过这样一把武器依靠自身的高射速伤害绝对是所有的雾气中数一数二的,在近距离的对战中拥有着超高的优势,不过距离稍微远一点的话,这把武器的表现就不是特别的好了。不过如果是用来进行偷袭的话,这把武器的表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以上就是三把在游戏中表现完全不输给AK的武器了,不知道大家在平时的游戏中喜欢使用这一类的武器么?或者觉得目前还有那些武器也是能够打出同样的效果呢?欢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评论喔。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看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栏目由陈大能独家冠名播出,

喜欢点个订阅在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