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服:猪八戒即将登场,技能玩法解析,祝你新赛季轻松上王者!

PS:以上英雄数据均来自体验服,英雄数值及技能最终效果,均以正式服为准!

在王者荣耀体验服中,新英雄猪八戒在峡谷中的表现非常的强势,控制很多且能抗能打,棘手程度比起夏侯惇来说,都要厉害一些,无论单挑还是团战,猪八戒在体验服的表现十分的出色,下面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英雄以及猪八戒的出装打法,好让大家在猪八戒上线正式服时,有一个比较清晰的练习思路。

首先,猪八戒的定位已经很明确,上单抗压以及下路强辅,这两个位置猪八戒都可以胜任,先说一下这两个位置的打法,走上单时,猪八戒前期稳妥发育,他的技能清兵能力不是特别的强,但是控制能力非常厉害,所以可以守在塔下,利用一技能的跳跃和普攻清掉兵线,安稳等待打野的支援即可。

我方打野来上路gank时,猪八戒可以主动出击,利用一技能跳跃突进敌方英雄脸上,这个技能有着眩晕效果,在这个时间,我方打野英雄有充足的时间入场,猪八戒一技能释放完毕后,可立即甩大招将敌人困住,再利用二技能将敌人推到大招的范围里,造成多次控制,配合上打野,敌方英雄基本上逃不掉了,而敌人也没有还手的机会。

如果走辅助位的话,猪八戒可以携带护盾水晶或者伤害水晶,躲藏在草丛内,等待时机,连招和上单打法类似,一技能突进控制,大招封住走位,二技能再次控制,非眩晕类似于项羽的推人,配合射手强势击杀对方,如果遭遇对方打野gank,可交大招挡住路线,逼迫敌方打野撤退,必要时,可释放二技能将敌人推到大招范围,或者推到我方塔下,能反杀则反杀,不能反杀立即撤退,不要恋战,说一个小技巧,可以先用二技能将敌方目标推到防御塔下,再利用大招封住走位,如果敌人没有位移技能,必死无疑。

出装方面,建议走半肉半输出路线,纯攻击的话,猪八戒的作用就表现的不是很明显了,毕竟是一个擅长连控的英雄,需要一定的血量抵挡伤害,前期红莲斗篷(也可暗影战斧)和抵抗鞋过度,中期暴烈甲和不死鸟,提高护甲能力伤害能力以及回复能力,有猪八戒的被动在,不死鸟提高的恢复血量很可观,极寒风暴提供的冷却缩减,可以让猪八戒的技能使用更频繁,在团战中打出多次控制,后期可出破军弥补伤害,单单一件破军提供的输出,只要控制得当,也足以猪八戒秒掉敌方C位。

四级时的猪八戒,控制能力十分出色,尽量利用这段强势时期,配合队友打出优势,团战时,猪八戒一技能突进入场,大招困住敌方目标,二技能补上控制,配合队友打出伤害,猪八戒在有墙体的时候,会有额外的伤害,尽量用二技能将敌人推到墙体边缘眩晕造成伤害。

另外,猪八戒的大招,可以用位移技能逃生,所以不要浪费大招技能在有位移的敌人身上,比如李白韩信这种多位移的英雄,但关羽可以,关羽的位移技能需要蓄力,在关羽蓄力过程再次控制减速就可以了,比较有意思的是,猪八戒的大招可以困住飞起来的哪吒,更多的时候,猪八戒的大招可以用来分割战场,作用还是很大的,比如拦住敌方后排输出亦或者拦住敌方前排都是可以的,总之,猪八戒的大招有着无限可能。

PS:以上英雄数据均来自体验服,英雄数值及技能最终效果,均以正式服为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