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顺丰都倍感压力的快递公司,吴京代言,承诺八小时之内送达

互联网的发展可以说是充分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网上购物,网络支付,还有各种外卖服务,如今没有网络做不到的事情。在现在,网上下单,经常会出现上午买了。下午就到了的情况,哪怕距离稍远,第二天也基本可以送达,电商的效率,大家有目共睹,但是要说电商,那必然少不了的就是物流了,可以说物流与电商这两者互相依赖,两者缺一不可。

物流最重要的就是要速度快了,其他的对于快递公司来说都是噱头。那么今天就出现了一家快递界的黑马,让我们的快递巨头都不得不感到压力倍增,他就是跨越速运,这也是能让吴京代言的一家快递公司,据说跨省也可以在当天的8小时之内送达,顺丰为什么能成为快递公司的龙头呢?就是因为其快速的送达效率,正因为如此,其价格也是这些物流公司中最高的,不过尽管价格高,还是有很多人都选择他,毕竟对于一些物品来说,时间就是金钱。

除了他,就是京东快递能够与之匹敌了,当日达、次日达,用户对于他的满意程度都很高。现在,不仅仅有了这两家以速度出名的快递公司,如今还要加上这个新的黑马,跨越速运,听这个名字就让人对其速度放心。其实小编对于这家公司并不是很了解,但是经过一番调查之后,今天就和大家科普一下。

他的主营业务是"国内限时"业务,意思就是专门从事航空货运,该公司创立于2007年,主要布局在二三线城市,在多个二三线城市设立了自己的网点,发展到现在已经是一个很完备的企业了,到现在为止,该公司已经有了11架货机,主要在夜间运行。员工也有5万多人,据了解,其速度高于顺丰。

其公司有多项业务,当日达、次日达和隔日达等,分别承诺在8小时,16小时以及36小时之内送达,对于准备配送生鲜的人来说应该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为什么能够有如此快的速度呢?原因是他们现在还与想中国南航、深航等多家大型的航空公司达成了合作。有了实力自然底气更足,不知道这家公司你听说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