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用E拿5杀忍了,提莫用R拿5杀认了,他用这个拿5杀太难了

寒冰这个英雄官方将她定义为是一名功能性的ADC,在游戏中寒冰作为ADC在前期的优势并不算大,能针对她的ADC有很多,但自从她E技能改动后,寒冰的整体实力也提高了许多。以前寒冰的E技能看到敌人视野以后队友将其击杀是没有助攻的,而如今这个技能却可以获得助攻,因此团战的时候即便寒冰在后方没能打到敌人,也可以放个E技能来蹭助攻,如果对面5人大龙被寒冰E到,那么大龙击杀敌人人头还会归到寒冰身上,因此寒冰用E拿五杀也成为了现实。

提莫这个英雄用大招拿5杀同样很少见,基本上打1千局提莫也未必会出现一次用大招5杀的情况。但是今年无限火力模式又给了提莫5杀的机会,今年无限火力将不会有英雄的限制,因此提莫一定会成为无限火力中的热门英雄,到时候满地蘑菇拿5杀也一定会轻松很多。

丽桑卓这个英雄如今的被动特别厉害,但是想要用这个被动获得5杀却是很困难的,虽然丽桑卓的被动伤害很高,但是这个被动的移动速度却很慢,基本上敌人都能躲开这个被动,而且就算躲不开,敌人全部残血的情况也特别少,因此丽桑卓被动5杀的情况除非对面配合,否则想要击杀确实太难了。

巨魔用柱子拿5杀只能在理论上实现,在实际应用中就算是数万场的老玩家也不可能看到过,巨魔用柱子5杀比寒冰用E技能5杀还要困难。就算是利用大龙也很难减速到所有敌人。因此巨魔用柱子5杀基本上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大家还知道那些英雄技能很难获得5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