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他,润州交警铁骑开道,连闯数个红灯

“群众身边无小事”

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更是一份承诺

近日,润州交警

雪中开道救助市民

一幕在镇江市区上演

连闯数个红灯,打通生命通道

1月9日上午,雨雪纷飞,润州辖区内车流量已达到高峰,就在润州交警大队民警戎叶忙于疏导交通时,一辆跳着双闪的棕黄色小轿车由官塘桥路非机动车道驶来,停在了戎叶面前。

驾驶人向民警求助说,他车上有位男子腹痛难忍,近乎昏厥,急需送往附近医院急救,希望得到民警帮助。

戎叶闻听立即骑上警摩为其开道并同时拉响警笛,提醒前方车辆避让,而沿线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和辅警见状也及时配合,打停其他方向车辆为其让道。

执法记录仪画面

风雪中,这抹“荧光黄”带领患者车辆一路飞驰,途径镇江市区四个拥堵路口,连闯三个红灯,原本需二十分钟才能走完的路程仅用了八九分钟,就到达医院急诊门口。戎叶在帮助患者挂完号并与向医生进行交接后才离开。

执法记录仪画面

做了好事不声张,“开道哥”不是首次

事后,戎叶并未声张,立即回到了繁忙的岗位当中,直到患者王某康复后四处打听当时为其开道的好民警,且前往润州大队询问民警信息时,同事们才知道身边竟发生了这样一幕雪中开道的暖心事。1月11日上午,恢复健康的王某特地来到了润州交警大队,只为当面对这位交警说声“谢谢”!

据了解,戎叶为病患开道送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就在2017年12月,也是他为在公交车上突发昏迷的患者开道,给患者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公交车行车记录仪画面

哪里需要帮助,

哪里就有蜀黍们的身影!

想群众之所需,急群众之所急;

解群众之所困,无论严寒酷暑。

润州交警一直在您身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