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稀有服装,匹配队友被强行扒光,网友:雪地吉利服

《刺激战场》这一款游戏,可是手游版的吃鸡。相较于端游版的吃鸡,这一款吃鸡手游可是便宜了不少哦。而且,这一款手游吃鸡,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感受到游戏的快乐。当然了,除了游戏本身的快乐之外,还有着另一种快乐,那就是拥有别人没有的衣服和装备。这就是游戏中的皮肤啊!这种不同寻常的快乐,也是游戏玩家的另外一种快乐。

这不,在外服中就有着一个运气爆表的小哥,利用了大概300软妹币,抽中了一套极其稀有的大猩猩套装。据说这一套衣服,穿起来就和一只白毛的大猩猩是一样的。看起来真的是很帅的呢!

而且,这一款服饰不能利用点券直接购买,只能开箱子获得。有的玩家,充值了好几千都没有得到。而且,这一款衣服之所以这么的火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据说这就是白色的吉利服啊!

看看这帅气的搭配,一身猩猩套装再加上一个白色的头盔,在那里都是游戏的焦点有没有!而且,这哥们在打游戏的时候,居然刚刚落地就已经被队友,强行剥光了,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来它究竟有多么火爆了吧。

而这就是在游戏中的一个场面,这一团绿中冒出来一个大猩猩,看起来真的很是骚气啊。难怪网友评价其为:雪地吉利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