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排位遭人嫌弃的4个辅助,敢选最后一个的,基本是演员

在王者荣耀排位中,辅助英雄一直是阵容里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团战能不能打赢,基本要看辅助怎么开团,这也就证明了,辅助英雄为何上分效率高的原因。但有一点我们要清楚,辅助是个没有伤害的英雄,他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开团,还有扛伤害的。辅助英雄虽然重要,但还是有被嫌弃的时候,尤其是射手英雄,最遭人嫌弃的4个辅助,敢选最后一个的,基本是演员。

姜子牙一直都是比较偏冷门的辅助英雄,但是在排位中,姜子牙一般都是用来辅助。毕竟前期他的一技能和二技能,有着超强的控制减速效果,帮助队友轻松的反野区,快速升到四级。但有一点我们要清楚,有姜子牙的阵容,必须在前期就要打出优势,一旦到了中后期,姜子牙慢慢的就变得乏力,虽然守塔能力很强,但伤害却远远的跟不上。毕竟他是个脆皮,随便任何的一个切到他,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秒杀。没了减速和控制,团战的战斗力自然也就削弱了不少,而射手更没有输出的环境,所以在路人局的排位中,姜子牙算是最遭人嫌弃的一个辅助。

张飞作为一名辅助英雄,在排位中无乱是高端局还是低端局,一直以来都是不温不火的。虽然张飞的二技能,能够给队友提供护盾增强防御的效果,但如果遇到对面的爆发伤害,即便张飞给射手套了个护盾,但依然还是免不了被秒杀的可能。在团战中,张飞的作用就是用来扛伤害的,但保后排能力极差,毕竟他需要站在最前锋,为队友挡住所有技能伤害,而在当前版本中,无论是战士还是刺客,都是有着秒人的能力,一旦后排被切死,那么团战基本上就没有任何作用,没了主力的输出,就算张飞抗住了再多的伤害,也无济于事。

庄周自从被动增强了净化效果之后,自保能力却变得非常强,他可以在团战人群中自由的游走,即便是遇到了东皇太一以及张良这样的硬控,庄周也能轻松的逃离战场。毕竟庄周的二技能有着减速的效果,开启大招还能给自己提高移动速度,自身发防御能力又强,所以自保能力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他的保护队友能力却非常的差,大招虽然能够可以解除控制,但有没有控制效果,而且技能冷却时间又长,如果在团战中没有硬控的话,射手在后排根本很难输出。尤其是在钻石局,射手英雄最嫌弃的就熟庄周了,没有保人能力,打不过就跑经常卖队友。

孙膑其实是个比较强势的辅助英雄,但他只适合在高端局出现,二技能可以给队友提供加速效果,不管是进攻还是撤退,都是比较强势的,而且被动还能帮助队友提供回血能力,受到的伤害越多,恢复的血量就越多。在大神玩家眼中,孙膑是一个比较强势的辅助英雄,但是在低端局却一直遭人嫌弃,尤其是边路的射手英雄,一般意识不好的射手,只有站在原地输出,但孙膑的技能作用,就是用来风筝敌方英雄的,边打边走位保持距离输出。所以在低端局中,遇到意识差的射手,看到孙膑基本上都称是演员,即便孙膑辅助的再好,也保不住射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