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空大的四个英雄,亚瑟第四,而第一被大中无解!

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大部分的英雄都被设计的很有特色,每一英雄都都各自的独立的强势的大招,正常来讲都是各自伤害最高的技能或者是控制最强的一个技能!但是如果一旦空大了,在一场团战中浪费掉了自己的大招,那就是很尴尬很难受的一件事情了,但是其中有这么四位英雄,可以说是很难空大的!

第四位:亚瑟!亚瑟这个英雄可以说是人手一个,只要新手刚刚加入游戏,就可以免费获赠这个超强的战士英雄,一技能沉默,二技能伤害巨高,最绝的就是他的大招,一个“大保健”直插你的身躯!在最初的亚瑟版本中,是真的有一柄巨剑插下,格外的秀,而且只要被他的大招打中,闪现也逃不掉!

第三位:宫本武藏!宫本武藏可是天美设计的第一个18888英雄啊,刚出炉的时候不知道他有多强,一技能吹飞,加三段位移+大招控人,堪称单挑无敌手!后来回炉重造以后依然不差,大招锁定敌人不仅可以无敌一段时间,而且绝不会空大,就算敌人被大乔弄回泉水了也依然打的中!可见他的大招有多可怕

第二位:诸葛亮!诸葛亮在历史人物中可谓三国数一数二的智将,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而他的大招就很好的继承了这句话!只要被诸葛亮的大招元气弹锁定中,就算逃到天涯海角也难逃被攻击的命运!如果你的血量极少的话,元气弹还会有额外的伤害,几乎就已经给你判了死刑!

第一位:东皇太一!最后一位想必你们心里其实都大概猜到一点了,没错,就是全峡谷控制第一的东皇太一!一般的控制技能对霸体来说都是可以免疫,但是唯独面对东皇太一的大招没有了脾气!只要被东皇的大招含住,那你就只能等死了,除非时间到了或者英雄死亡,否则这个大招是不会解开的!堪称百分百躲不开的一个大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