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历史难度最高英雄,关羽没资格上榜,会玩打底50星!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由于游戏操作设计方面真的很用心,所以操作难度一直不高,也被很多玩家吐槽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上王者也没有多大的难度,但往往是这类玩家在输了之后,只会怪队友不给力,却从来没想过是自己技术问题。

尽管游戏设计的确让操作难度降低,但仍有很多英雄的操作难度特别高,上手难度方面并不会有什么困难,想要玩好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真正的玩好是了解英雄的特性和玩法技巧,能够掌握任何一个段位最低五十星。

关羽的操作难度只有八级,在很多玩家眼里已经是最难的英雄之一了,主要就是他的操控有些太坑了,使用起来各种不顺手,给人一种操控不听话的感觉。然而关羽却并没有成功上榜排名,因为关羽操作需要的只是手速和操作习惯而已,多学习一下技巧还是有办法真正玩好的,而下面这些英雄就是花时间也学不会的。

李白的操作难度九级,是难度最高的英雄之一了,很多玩家可能对这个设定不满,因为李白的上手难度并不高,特别是一技能改动之后解锁已经很简单了,似乎已经成了无脑英雄。然而会玩的李白还是特别少,这就说明李白的操作难度的确是名副其实的,一套技能能轻松打出来说明不了简单,会玩的太多才算很简单。

元歌的操作难度十级,这是目前英雄难度中最高的存在了,也说明了这英雄的强大之处,当时刚上线的时候难倒了很多玩家,玩了很多把之后连最基础的傀儡和本体都分不清。后来虽然会玩的元歌逐渐多起来,但对于大部分普通玩家来说,元歌依旧是难以正常掌握的高难度英雄,而且怎么练习都满意正常打一套技能。

百里玄策的难度也是十级,这英雄的操作难度就更高了,因为会玩的玩家更少了,在中低端局几乎看不到有人愿意拿出来用,这跟之前的削弱有关系,但更多的是因为太难用了。玄策最大的难点就是二技能的预判以及走位了,这是困扰大部分玩家的难题,因为他也是一个容易被秒的脆皮,团战过程中不容许存在失误。

露娜也是操作难度最高的英雄,很多玩家都有努力练习过这个英雄,但是能成功掌握的却特别少,因为这需要的不是英雄的使用经验,而是操作方面的细节处理和性格。想要玩好露娜最基本的就是果断自信的性格,觉得技能可以命中马上就放出去了,不会因为迟疑而导致断大,这也是目前想玩好露娜最大的一个难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