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彻底发飙:6GB+64GB+麒麟970降至1699良心!

高通骁龙855的出来,就让高通骁龙845旗舰手机都降到了最低价,比如雷军的小米8和罗永浩的坚果R1,都降价到了低价

而我们今天只能看一款国产比较良心的手机,那就是荣耀v10手机,荣耀V10去年十分的火爆,采用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70旗舰芯片,而目前64Gb的版本降价到了1699元,着实比较吸引人,估计也是为了卖力清仓吧,我们一起来看下是否值得入手?

荣耀V10

其实荣耀总裁赵明与余承东相比要更加低调而且懂用户一些,比如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一款当年荣耀最强的全面屏手机,外观方面,这一次没有采用后置指纹,保留了前置指纹,仿佛在彰显着他旗舰手机的尊严,因为很多网友都表示后置虽然实用性价比高一些,但是前置始终好看很多,但是这个就罗卜青菜。

荣耀V10

手机好不好屏幕占了一半吧现在的趋势来看,比如你看雷军的小米note2那么完美的机器结果屏幕垃圾一下子跌落神坛,而荣耀V10则是正面搭载了一块5.99英寸的LCD屏幕,整机的显示效果还是清晰自然的,最主要是全面屏所带来的震撼效果要比之前的比例要更加的完美一些,可以说是质的飞跃吧。

荣耀V10

荣耀v10底部做工很漂亮,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USB type c的接口,而且保留了耳机孔,底部的螺丝钉看着非常的舒服,具有工业美感。

荣耀V10

拍照方面一向是荣耀的主打功能,后置双摄摄像头,采用了2000万黑白像素加1600万彩色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的厉害,特别是在夜晚拍摄的时候,细节保留的不错,解析力也非常的优秀。

荣耀V10

系统方面则保留了emui8.0的系统,如果是熟悉华为操作系统的话上手难度不大,而且还保留了人脸识别,很多人担心会不会拿个照片直接可以解锁,但亲自测试之后是解不开的,安全性还是蛮高的,而且再也不用担心湿手,油腻的手解不开锁了。芯片方面则搭载了一颗970的处理器,很多人担心这一款处理器是不是过时了,但是可不要忘记了,它可是一款10纳米制程工艺的8核处理器,和骁龙处理器高通骁龙835无限的接近,而且在某些日常任务的处理和大型游戏上,还要胜过高通骁龙835的。

荣耀V10

续航方面这可以使用一天,亲自测试了下一只玩有戏,满帧状态下4个小时还剩37%的电量,续航能力惊人,而且毕竟配备了375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支持快充,当然目前最吸引人的就是这个价格了,1699元,估计很多网友都后悔买早了吧,不过早买早享受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