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做游戏手机4000-4500毫安电池!黄章表示雷军一直模仿自己?

黄章表示魅族也将推出游戏手机系列,并有意愿在下代855芯片上投入产出新机,并在微博进行投票争选魅友们的设计理念!魅友们也是在下方积极答复,黄章也透露了一些新机的配置信息~

魅族推出的新机将命名为16G,16G不属于旗舰,而是价格相对低廉一些偏向专攻游戏的手机,类似于小米之前在印度发布的搭载845+塑料机身大电池的f1系列手机,芯片和游戏续航作为主要卖点~ 而自家旗舰则是6.2英寸的16s 和6.5英寸的16sp

在电池方面黄章也给出了具体范围,16G新机将搭载魅族史上最大的电池容量,最大可拥有4500毫安容量,大电池+强芯片确实能给游戏玩家带来最优良的体验!

在之前雷军发布红米新机note7进行了疯狂预热,note7具体信息也是透露给了广大米粉,这次黄章投选设计方向,有粉丝觉得是模仿友商的行为,对此黄章也是正面回答表示,粉丝投票选择手机设计方向这种方法,学雷军觉得LOW,不如说是友商雷军学我的,我一向这样!

大家觉得在旗舰手机都能玩各项游戏的情况下,强芯+大电池为卖点其他方面无亮点的游戏手机符合手机发展的方向吗?大家觉得新的一年魅族优惠给粉丝来带什么样的产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