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FPX已跻身LPL强队行列,实力强劲,常规赛前五稳了

LOL:FPX已跻身LPL强队行列,实力强劲,常规赛前五没问题!

FPX战队可以说LPL大部分观众还是认识的,不过大部分人对于这支战队的实力并没有那么看好,但是在S9赛季FPX战队被曝出训练赛之王,并且在春季赛首轮对阵RW的时候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终于让很多人开始正视这支FPX,那么现在的这支FPX究竟有多强呢?

上单Gimgoon是一名平时十分低调的上单选手,提起LPL的上单恐怕很少有人会想起他,但是他却是在S8赛季唯一一个担任杀穿过Theshy的上单选手,这名选手无论是使用坦克还是单带英雄都游刃有余,可以说实力很是出众,之前S8的FPX队中最稳定的便是他的上单位置,感觉在重整旗鼓之后,现在的Gimgoon在春季赛的舞台上将有极大的发挥空间。

打野Tian原来曾经是YM战队的打野,当然应该是宁王之后的打野选手,表现尚可吧,反正FPX的打野位一直都是那种不算太强也不会太弱的选手,现在上中实力都很强,打野发挥空间也很大,看这名选手是否善于把握机会吧。

中单换成了Doinb,Doinb比起无状态肯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感觉这次FPX下了血本了,不过非转会的Doinb是不是真的比无状态要贵这个还值得商榷,Doinb的对线实力以及英雄池在LPL中单位可以说很有特点,也很强势,所以说对FPX战队来说应该是一个很大的补强。

ADC位置的LWX是一名上限极其高,但下限极低的ADC选手,其实我觉得应该这么说,这名选手很会把握并利用自己的优势和强势,但只要陷入劣势,他就会化身一个捞比,在S8LPL的夏季赛,林炜翔因为一场比赛中怂到爆炸的表现被网友们排成了翔皇,在面对弱队的时候LWX简直可以化身世界一流ADC,但是要真是与强队对战的场合,他能打出什么表现真的不好说。

辅助位的刘青松在对线时能力尚可,一到支援以及打团的时候他就会变得特别迷,刘青松也是一名赛场老将了,与许多LPL老将的关系都特别好,自己的状态确实是有些迷的,如果他能再稳定一些,FPX应该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之现在FPX已经跻身于强队的行列之中,并且十分有希望进入春季赛的前五名,看到如此实力的FPX战队,你还觉得Doinb的选择是错误的吗,他今年说不定真有冲击S9世界赛的机会,当然这还是要看下路双人组给不给面子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