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孕妇到太空分娩 2024年前或诞下“太空宝宝”

日前,荷兰一个天文组织“Spacelife Origin”计划将一名孕妇送到外太空,并生出第一个“太空宝宝”。

综合外媒报道,“Spacelife Origin”组织认为,在无重力的环境下顺利将孩子分娩,是人类未来想要移居其它星球的“必备技能”,因此,他们想要在2024年实现“太空宝宝”计划。该天文组织的高层人员艾伯特(Egbert Edelbroek)表示,他们已经陆续找了许多公司进行面谈,希望可以找到赞助者,艾伯特还称,他们已经找到了自愿到太空中生孩子的人。

但根据专家推测,在这个“太空宝宝”计划中,除了火箭发射升空本身就已经存有极大的风险外,在起飞到稳定之间,待产孕妇还要承受超出3倍的重力,若中间发生任何不稳定的现象,她们可能还需要承受更大的重力;另外,在失重的环境下,产妇该如何施力,并且进行麻醉、甚至紧急手术,都是需要再评估的问题。

“Spacelife Origin”对此回应称,正是因为考虑到可能出现的各种医疗状况,这趟太空生产之旅将会有世界级的精英医疗团队随行。

不过,外界仍然对这项“太空宝宝”计划存在很大争议,例如:宝宝顺利娩出后如何返回地球、降落在何处等都是问题,而且新生儿和刚生产完的妈妈,可能根本无法承受降落时的各种情况。

(编辑:白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