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1次抽中水晶,却哇哇大哭,知道原因后网友:心疼

王者荣耀:玩家1次抽中荣耀水晶,却哇哇大哭,知道原因后网友:心疼

王者荣耀是当下最火的手游,在手游里面毋庸置疑是老大的存在,上架有三年多了,一直到现在每天依然有源源不断的玩家加入,要知道在手游里面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基本没有萌新加入了,而王者荣耀能上架这么久还有这么多的新人加入,不得不说这款游戏的宣传和独特的魅力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不要忘了王者荣耀还是一款氪金游戏,虽然在游戏里面并不是强制要求玩家氪金,但需要氪金的地方非常多。

想要快速得到铭文、要手感好特效好的皮肤,那么这些都是需要氪金的,要知道在峡谷中最氪金的还是皮肤,毕竟这是天美的“摇钱树”这点玩家应该都是知道的,虽然荣耀商店里面想要得到一样东西是非常的氪金,但和200多款皮肤相比还是氪金的数量远远不够。不过荣耀水晶虽然非常氪金,但是很多玩家依然会去参与,因为在荣耀商店中玩家不仅能得到最贵的英雄武则天,还能得到荣耀典藏的皮肤,能拥有他们那么证明你在峡谷中是土豪玩家,这是身份的象征。

但在王者荣耀里面毕竟学生的人数要多一些,所以尽管玩家想要荣耀商店中的东西,但是却不会去氪金,要知道根据玩家平均抽到的荣耀水晶来看,是需要大约1500的软妹币,这个价钱不仅在游戏里面能买到很多的东西,就算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也能买到很多的东西,所以想要的玩家看到这个价钱也是只能想想了,但游戏就是这样,从来不差土豪玩家,所以土豪的玩家也没有觉得这个价钱很贵。

最近在峡谷里面就看到了一位非常土豪又是幸运的玩家,不了解的玩家可能会觉得他是欧皇中的欧皇,因为这位土豪玩家一次就抽中了一个荣耀水晶,但是他不仅没有高兴,反而哇哇大哭,当网友询问了理由后,知道原因的网友直接说:心疼你!根据这位土豪描述,他玩这款游戏也没有多久,但也有半年的时间了,清楚这款游戏中的各种机制后,就开始氪金了,这位玩家不想要最贵的英雄武则天,反而想要鲁班的电玩小子,所以就去参与了夺宝的抽奖活动了。

根据这位玩家描述,他是真的很委屈,从开始的幸运值一点到之后的300幸运值,一直没有抽出来一个,感觉他的运气是真的不好,所以后面因为工作的原因,这位玩家直接放弃了不抽了。而最近因为要开启新赛季了,所以这位玩家就开始查看游戏账号了,当他看到了荣耀商店,所以又想起来曾经的回忆,直接去抽奖了。

结果令他非常开心的就是居然真的抽出了他梦寐以求的荣耀水晶,但是在网上差了多少的幸运值比抽出荣耀水晶后,直接哇哇大哭,觉得自己亏了很多。没错这位玩家的幸运值是在361才抽出来荣耀水晶,可以说是非酋中的非酋了,因为这样的幸运值是必出,根本不会存在不会出了。

所以玩家发布在了网上之后,很多网友知道了理由直接说:心疼你!要知道361的幸运值,可不是1500的软妹币,而是2000的软妹币了,所以这位玩家才不高兴,反而大哭的原因了。这里西西想要问一下,小伙伴你们抽荣耀水晶一般是花费了多少的软妹币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