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宫本武藏怎么连招?天美大神教你玩转秒人连招口诀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出来到现在已经差不多三年了,天美也设计上线了80多个英雄,

不知道你最喜欢的英雄是哪个?很多天美就比较喜欢宫本了,说句实在话,王者荣耀宫本武藏技非常的强大,有些人只会玩宫本,但却不知道宫本武藏的一些技能特性,下面天美大神教你玩转秒人连招口诀。

宫本武藏秒人连招口诀:(3aa2a1)三技能+平A(具体平A多多下自己看着办)+二技能+平A+一技能收割(有时候用不上一技能就已经死了)。

宫本秒人连招自然要配上宫本武藏秒人出装了,这套连招适合宫本武藏在gank的时候,蹲草丛还有抓脆皮,抓走单的敌人有奇效,直接三技能起手,锁定,之后到达敌人身边之后就开始一顿平A,敌人可能会闪现逃跑然后直接二技能上去,用完三技能之后二技能的位移范围会有提升,穿过敌人的时候还能获得护盾,二技能位移到的时候立马A一下,还没死呢就憋墨迹一技能放出出来收割,但是脆皮根本吃不下这一套,就连有物理免疫的虞姬也幸免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