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天美删除的4位超级英雄,基本打不过,你用过几个?

王者荣耀是一款公平竞技游戏,考虑到游戏的公平和平衡,天美删除了五个英雄。其实也不能算是删除,我相信以后他们会出现在我们英雄库里。只是现在还在被胖揍中,等被揍的明明白白平衡之后,自然会闪瞎我们。

庞统

有雏凤之称。而庞统在测试服内可谓是肆意屠杀,但是这位三国的先生却因为背景故事的原因,改名成为了元歌。如今高手操作元歌,真是死都不知道咋死的。但是庞统迟早有一天会回来,而那时卧龙是否也当腾飞了。

八神庵

号称“疯狗”的存在。在王者测试服里面也是非常强势的存在,但是最终却因为版权问题不得已被删除了。SNK和天美的合作还是有的,比如娜可露露、不知火舞、橘右京等。这三位影响可谓是强势的一塔糊涂,不知道未来“疯狗”回归将会引起何等骚动。

马超

如今蜀国的五虎上将便只差马超一人了。关于、张飞、赵云、黄忠已经迫不及待了,而马超会不会是一位法师呢?战士、射手、辅助、刺客都已经现身,就差一位法师了。而五虎上将的威武自然不必多说,真心希望有一天能与好友各选一位上将,打爆曹操!

盘古

第四位便是我们中华的始祖级别人物,盘古。一位是劈开天地的存在。他的强势似乎已经注定,如果弱了似乎是弱了我们的气节。不过操作这两位大能的人,必定是要有非常牛逼的技巧了。

这些超级英雄你是否在测试服体验过呢?而你又期待那位英雄胖揍之后来到荣耀里面,进入你的英雄库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