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玩家提出英雄联盟神偷阵容和传说中的召唤流阵容谁强?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在国内已经上线了有七年之久了,而从上线之初这款游戏就迅速的开始火爆起来,在国内的扩散面积之广,可以说是现象级的游戏,但是时隔七年之久,英雄联盟依然是现象级的游戏,而之所以英雄联盟能这么的火爆还是和英雄联盟其特色有关,每一场所选择的英雄都可以不同,而每一局所面对的对手也不同,每把都能体验不同的乐趣,这也是英雄联盟经久不衰的原因!

而在英雄联盟中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套路,有一些奇葩套路可以说是让你欲仙欲死,欲死欲仙,不仅如此有一些恶心的套路你遇到之后只有那么的想要骂人,比如原来出现过的像是加里奥和皇子或者近期的推塔流塞恩的套路可以说让很多玩家是痛恨的要死,这套路不仅恶心敌人,还恶心队友。

而近日英雄联盟又要出一个新的英雄解脱者.塞拉斯,这个新英雄出来之后网友们就又搞了一个套路,不过这个套路则是阵容套路,而这个阵容套路的精髓就一个字偷,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新英雄能够偷取敌人的大招,所以就有网友想出了一个阵容叫做神偷阵容!分别是上单的塞拉斯,打野的、打野巨魔、中单佐伊、下路的金属大师和冰女!

上单的塞拉斯能偷取敌人的大招,而佐伊能偷取敌人的召唤师技能,金属大师能偷走你的灵魂,而冰女能偷走你的尸体,巨魔则是偷你的血量加双抗甚至还有攻击,这简直就是神偷家族啊,一偷到底,偷就完事了。

而另外一位网友则表示,召唤流不服,而这召唤流分别是上单掘墓、打野翠神、中路马尔扎哈、下路大发明家和安妮,这五人又是召唤类的了,上单掘墓者召唤,打野翠神也召唤,中路马儿扎哈还是召唤,下路的炮台和熊,突然觉得这个阵容推塔有一点厉害啊!

这两个阵容各位小伙伴觉得那个阵容更为厉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