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草率的几个技能名称,玩家:虞姬二技能名字太毁形象

王者荣耀:最草率的几个技能名称,玩家:虞姬二技能名字太毁形象

在王者荣耀里面,你可能叫得出每个英雄的名字,但是一定叫不出每个英雄的技能名称。因为对于大部分玩家而言,技能名称只是代号,一般情况下都是用一技能或者是二技能来称呼。但是当你仔细研究技能名称的时候,你会觉得有很多英雄的技能名字特别的美,比如说公孙离的技能名字,感觉非常的有诗意。但是也有很多技能名字,非常的草率,比如说下面这几个技能名称。

第一个:元气弹

本来诸葛亮算是一个非常二次元的帅哥,但是没想到他的大招名字,却十分的中二。所以每次当诸葛亮释放大招的时候,就感觉这个英雄非常的非主流。诸葛亮普攻技能和一二技能的名字,虽然说不上十分的有诗意,但还是不错的,不过一看见他的大招名称,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第二个:大风来

在很多玩家心中,虞姬算是王者荣耀里面,最美的长腿英雄之一。而这个英雄,最广为人知的就是她和项羽的爱情故事。而虞姬的技能名称,楚歌起和阵前舞都非常有意境。这两个技能非别是虞姬的一技能和大招,名字感觉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于虞姬的二技能名称大风来,就感觉虞姬整个人形象都毁了。

第三个:剑来

最近很多玩家都在期待干将莫邪的新皮肤,而且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干将莫邪的新皮肤,是自己能够拥有的唯一一款情侣皮肤。而干将莫邪的爱情故事也非常的感人,但是在说到技能名称,干将莫邪的大招叫剑来,是不是感觉非常的草率?

第四个:逃脱

在当前的排位中,很多玩家都比较害怕百里守约这个英雄。这个英雄的前期伤害确实比较可观,但是对于有些玩家而言,百里守约确实自己永远都学不会的英雄。但是因为这个英雄的颜值比较高,所以还是很受女玩家的欢迎,而且玩这个英雄,有一种在玩狙击优秀的感觉。但是说到技能名称,百里守约的大招名称逃脱,就感觉相当的草率。

第五个:大变活人

太乙真人的大招能够让人起死回生,感觉是一个非常棒的技能,尤其是到了游戏大后期,当复活甲全部用完之后,太乙真人的大招就显得格外的珍贵。但是对于大招名称大变活人,瞬间有种自己在看魔术表演的感觉,只能既然这么草率,干嘛不直接叫起死回生呢?

第六个:哀歌,狂歌,离歌,魔音贯耳

对于这几个技能名称,是不是很佩服天美的想象能力,对于这个取名方式,在下只能佩服。这几个全部都是高渐离的技能明能名称,这个英雄本身就中二气息十足,再看见他的技能名称,瞬间感觉这个英雄不愧是王者峡谷里面的摇滚天王,就是厉害。但是他的技能音效,有些玩家听起来确实有一种魔音贯耳的感觉,长期玩高渐离这个英雄,感觉自己都快被洗脑了。

不知道在各位心中,记忆最深刻的技能名称是哪一个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