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玩家自制“3级船”,拥有3个驾驶位,可载12名玩家!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欢迎来到《刺激战场》“趣图时刻”。在游戏中一共有2种船,分别是能载2名玩家的摩托艇,速度快但油缸小,13发子弹即可被打爆。另一种是能载4人的游艇,速度中等乘客没有防弹保护。对此却有脑洞大开的玩家自制第3种船“3级船”。这到底怎么回事?让我们边看图边聊天吧。

玩家自制“3级船”,拥有3个驾驶位,可载12名玩家!

看到上图的码头,可能有刺激战场的老玩家表示:这是N港吧!没错,我们自制“3级船”就是需要利用到N港的码头。先让一名玩家驾驶游艇到码头处,接着让队友将车辆往船下开。

想要达成完美的效果,我认为关键在于驾驶第一辆车的玩家车技。他必须把车精准的落在游艇的前方,这样才有空位容纳多一辆车。

当第2辆车下来后,船内的玩家就不怕被扫射攻击到了。此时出现了3个驾驶标签,代表想要完成这个东西必须至少3名玩家完成。我们也应该庆幸刺激战场没有12人模式,否则12名玩家坐这辆船过海对方恐怕被吓到了。

接着用游艇把车运到对岸后,请注意!我们得先用手雷把车给炸下来,否则船上的玩家会被载具压的无法下船。这种跑毒时载人又运车的办法,不知各位尝试过吗?

我想给你刻1个心,结果光子不允许呀!

最近很多玩家被一句甜蜜的话给洗脑了:“只要你乖~我就给你买条街……”,上图的刺激战场玩家更是把恩爱秀到了训练营里。

他想用弹孔刻下爱心,却发现刚打完最后一颗子弹,第一个弹孔就消失了。得~这爱心没打成,反倒是发现了弹孔只残留7秒钟的游戏机制,这波不亏。

身为一名老司机,不管是秋名山还是集装箱都能飙车

在刺激战场里小车有一个外号叫AE86,也是拓海的座驾。上图玩家更是化身成老司机,直接在G港的集装箱上方飙车了,别看上图2个集装箱的间隙很大,我们的AE86照样能飞过去。

这个做法的好处是搜物资快,缺点是死的也很快,附近的敌人纷纷对玩家进行射击,载具都被打冒烟了。

让我们来找亮点!

相信屏幕前眼尖的玩家已经发现了2个亮点,第一是有玩家腾空坐在了载具的左侧,宛如骑着三轮摩托一样。第二是车上的玩家并非驾驶员,驾驶的图标反而在离开车外的玩家头上。

嘿嘿~其实还有第3个亮点哦!从左上角可以看出4名玩家都有驾驶图标,估计此刻光子也搞不懂谁才是驾驶员了吧。

感谢大家的阅读,本期《刺激战场》“趣图时刻”就到这啦~让我们在评论区一起聊聊天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