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英雄旧版海报,蔷薇恋人像妲己,老版张良竟如此霸气!

王者荣耀:英雄旧版海报,蔷薇恋人像妲己,老版张良竟如此霸气!

最近很多玩家都在期待新赛季的到来,不过下个赛季的到来,也意味着很多英雄都会进行大更改,估计很多玩家都会大吃一惊。但是王者荣耀对英雄海报和模型的更改,也并非是第一次,而如今很多玩家都在期待新版本中的英雄是什么样子的,但是还有几个玩家能够认出这些老版海报是哪个英雄呢?

第一个:孙尚香

孙尚香饰很多玩家眼中,最喜欢的射手英雄之一,如今的孙尚香,在路人局的排位中,也经常遇见。而对于孙尚香的皮肤,虽然很多玩家都喜欢末日机甲,但是说实话,单论海报,孙尚香的每款皮肤都挺好看的。而孙尚香最难的获得的一款皮肤就是蔷薇恋人,但是对于老版蔷薇恋人的海报,大家还熟悉吗?是不是看起来有点像妲己啊!

第二个:孙膑

孙膑算是王者荣耀里面的小可爱,很多玩家都觉得孙膑长得像一个女孩子。但是谁又能想到,曾经的孙膑,也有这么霸气十足的时候呢?如果不是看见孙膑后面的两个大翅膀,估计很多玩家都快认不出这个英雄了吧!不得不说,当年的孙膑,跟现在的孙膑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第三个:诸葛亮

诸葛亮在王者峡谷中的人气非常的高,而原因就是因为他很帅!不过看见老版海报中的诸葛亮,估计很多玩家都快认不出来了吧!手中的扇子感觉没有现在的简洁霸气,而且整体的气质,感觉有点像弈星,可惜那时候还没有弈星这个英雄。

第四个:周瑜

周瑜在当前版本,地位感觉跟诸葛亮差不多,但是他的人气感觉没有诸葛亮高,谁让他已经有小乔了呢!不过看见老版海报中的周瑜,估计很多新玩家完全认不出来了吧,感觉跟现在的差别好大,要不是看见手中的火球,估计就算是很多老玩家,意识之间也想不起来。

第五个:吕布

在王者荣耀里面,说到骑马的英雄,相信很多玩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关羽。不过在老版的海报中,吕布也是骑着马的,所以估计很多玩家都会将他误认为是关羽。只有看见英雄头上的两根触角,才会想到这原来是吕布。不过不得不说,当年的吕布,看起来真的有种战神的感觉。

第六个:张良

对于张良的新版海报,很多玩家都是比较惊喜的,因为下个版本的张良,显得更加儒雅,书生气很足,但是不会让你感觉很羸弱。但是在原来的海报中,张良其实是一个非常霸气的英雄,气质跟现在完全不一样。所以很多玩家都感到非常的差异。但是不管是哪一版的张良,感觉都挺帅气的。不知道大家更喜欢霸气的张良,还是更喜欢书生气的张良。

在王者峡谷中,基本上悲歌英雄都经历大大小小的变化,而在新的赛季,这些英雄还会有更大的变化。所以大家是喜欢喜欢新的版本还是老版本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