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皮衣只穿2次后开始“脱皮”,店家:因为你背了双肩包

杭州的宋先生在海宁皮革城买了一件皮衣,但只穿了2次就发现掉皮严重,他认为皮衣存在质量问题。宋先生手中这件牛皮羽绒服是他1个多月前,在海宁皮革城的一家服装店中买的。

通过画面我们可以看到,皮衣两侧的腋下部位磨损最为严重,袖口、帽子等部位也有轻微的磨损。宋先生说:“我在一个月零五天里,只穿了2、3次就脱皮得如此厉害,是不是有质量问题大家显而易见。”他之前就把情况反馈给了服装店,当时店家让宋先生把衣服寄回,之后得到的答复却是:因为背双肩包,所以腋下破损比较多。

宋先生并不认同这样的说法,并表示自己之前的皮衣穿了2、3年了,也同样日常背双肩包,却没有发现这样的情况。据了解,这件皮衣是宋先生花599元买来的。随后,记者跟随宋先生来到购买皮衣的服装店。工作人员表示,皮衣磨损成这个样子,工作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这并非质量问题,属于自然摩擦导致,而宋先生称只穿过2、3次,也无法证实。

对于店家的解释,宋先生现场反驳:“如果是人为问题,那帽子、袖口、后背上的破损怎么解释?”对此,店家没有多说,并且没有正面回应衣服的合格证书问题。最后店家的说法则是,皮衣外面有一层涂层,磨掉也属于正常,磨掉的只是涂层并不是皮,但宋先生认为,不管是涂层还是皮,同样影响到了美观,要求退货。

随后,双方一起来到皮革城消费维权服务站。皮革城首先表示,他们进的衣服都是经过质量检测的,这件皮衣没有质量问题。只穿了1个多月的皮衣就出现大面积的脱落是正常是的吗?记者希望看一看衣服的合格证,对此,皮革城表示可以帮助宋先生协调退货。皮革城工作人员表示:“不管有没有质量问题,如今到了这个地步,我们让商家退货。”最终,店家为宋先生退掉了皮衣。(来源:浙江教育科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