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农田里有具“女尸” 警察正检查时她嘴角动了

现代快报讯 近日,在徐州睢宁高作镇一处农田里,有村民路过时发现地里躺着个人,近前一看是一动不动的“女尸”,吓得赶紧报警。民警迅速赶来,正在检查时,发现躺在地上的人嘴角突然“动了一下”。

老人在田地里躺着

当时,徐州睢宁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睢宁高作镇一村庄的田地里发现了一具“女尸”。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报警人所说的现场位于一片田地中间,很多村民已经在围观。田地里,一位老太太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就在民警检查时,突然,老太太嘴角动了一下。

民警为老人捂手取暖

“老人还活着!”民警和现场村民非常激动。两名民警上前,他们先把自己的手搓热,然后,捂住老人的手,帮她取暖。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民警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家属介绍,老人之前从家中走失。

随后,老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经基本恢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