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我只卖999元,还要啥自行车?

说起红米Note7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作为小米今年的首款产品,红米Note7近期热度可谓是相当的高,一方面红米Note7综合实力在同等价位中确实相当出众,堪称是物美价廉,一方面雷军在红米Note7发布会上火力全开的怒怼友商,也是为红米Note7的热度增添了不少。

不过从现阶段来看,虽然红米Note7得到了不少相关评测的好评,但网上对于红米Note7的质疑同样不少,在一些文章下面,经常有拿红米Note7下巴太宽或者是“假”4800万摄像头来说事,说实在话,对此笔者也是相当的无语,确实红米Note7在一些方面没有做到完美,但大家要知道一个前提,那就是红米Note7起步价只有999元。

就拿后置4800万摄像头来说,雷军本身在发布会上已经表示红米Note7搭载的三星GM1传感器通过AI方式可以输出4800万像素照片,但不少人还是吐槽红米Note7不能硬件直输4800万像素照片,还是那句话有些人吐槽前要看看价格,你拿一款2999元的机型来对比一款999元的机型,有可比性吗?

此外早在发布会上雷军便承认了三星GM1拍照能力不如索尼IMX586,但话说回来,你拿三星GM1对比一下类似价位机型传感器,那不是妥妥的优势吗?而除了相机方面的优势,红米Note7在类似价位机型中还有多个方面处于佼佼者,而这些方面难道都不考虑了吗?

比如满血的骁龙660处理器,千元初头的机型中搭载的有几个?另外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的背板、18个月的质保、人工语音助手、生活防水、苹果、三星相同供应商的PA元器件,这些细节方面做到和红米Note7一致的千元机又有几个?不夸张的说,换一个骁龙7系列的处理器,红米Note7都能当作小米Note4来卖了。

从客观的角度来说,作为一款起步价仅为999元的手机,红米Note7已经在质量与性价比方面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而对于那些不考虑价格,直接吐槽的朋友笔者也想说一句,价格只要999元,还要啥自行车?要学会知足,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