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新阵容神奇化学反应 稳中求胜开门红

在1月15日晚上,迎来了2019LPL春季常规赛首周的第二个比赛日,BLG战队前往杭州主场挑战LGD战队。这两支队伍在休赛期间都进行了阵容调整,此前也进行过多次交手,在去年LPL夏季赛中,两次都是LGD战队取得胜利。因此,BLG战队抱着复仇之心前来参赛,这场比赛的结果超乎我们意料,BLG战队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他们2-0轻松拿下比赛,收获了自己在2019赛季的首胜。​

新队员快速融入队伍

BLG战队在休赛期决定大换血,原首发阵容仅保留下路选手Jinjiao进行重建。他们从LCK赛区引入ADD和Kuro担任上中位置,然后启用国产新人野辅Metoer和Mni。在LPL春季赛开始之前,有些粉丝一度担心这个阵容的强度,但在经过首战试水后,BLG战队展现了明显的进步。他们延续了此前保护Jinjiao输出的打法,但又有一些全新的战术思路,看得出他们在休赛期间做了很多准备。

BLG战队成立于2017年12月,他们当时获得IM战队的联赛名额后,也保留了原IM战队的大部分选手。但随着其他队伍实力提升,和版本重心趋于中野,BLG战队不得不进行一些改变。他们在上单位置换上了前MVP战队的核心选手ADD,他是一个carry能力很强的选手,在首战的第二局中使用坦克英雄波比很好的对线压制了对手贾克斯的发挥,并且在团战中也起到了关键的牵制和前排作用。​

打野选手Metoer的出色表现超乎我们想象,这位来自LDL联赛的年轻选手,在对上2017LPL冠军打野Condi时,却没有丝毫的紧张。他两局比赛都成功三buff开局,第一局迅速抓上配合队友取得击杀打开缺口,第二局中期强开后排帮助队伍滚起雪球,Metoer展现了他强大的抓机会能力。虽然BLG战队的上单和中单选手都是韩国人,但Metoer和他们搭档却没有出现配合失误,队伍的沟通做得异常出色,我们很难相信这是一支经历过了大换血的队伍。

BLG打法多变但更稳重

Kuro作为去年LCK春季赛亚军中单选手,虽然去年S8全球总决赛未能打出太多亮眼表现,但来到BLG战队后,他却是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如今的BLG战队已经转变为中野核心的队伍,他们新阵容带来了新打法,Kuro在对线期间可以给对手施加很大压力。而他第二局的佐伊打出了4/0/5的完美数据,成功拿到了比赛MVP,Kuro在新的环境中适应得不错。​

BLG战队新阵容的五名选手都来自不同的队伍,但他们却能够迅速融合成一个团队,并且有很强的互补性。在上中野的打法偏向进攻时,下路就会变得相当稳重,Jinjiao和Mni虽然搭档时间很短,但技能配合却是十分完美,躲过LGD战队的多波gank,成功在对线期间稳住发育。Mni是一位刚刚进入LPL的选手,但他的操作却非常老练,对技能伤害计算精准,常常出现塔姆残血逃生的亮眼镜头。

一支优秀的队伍,是不止一种的打法,BLG战队的新阵容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惊喜。他们不再是单纯依赖一个选手来carry的队伍,ADD和Kuro都能够分担Jinjiao的压力,但他们依然是一支运营和稳健的队伍。即使第一局手拥一万经济,队伍也不焦急打大龙,而是控制视野和抓单,稳稳巩固优势拿到胜利。队伍在拉扯和poke方面都处理得很好,常常打出以少换多的团战,比起上赛季有了明显进步。​

去年LPL夏季赛未能打进季后赛阶段,BLG战队决心在新赛季卷土重来,而从他们目前首战的表现来看,这个阵容仍然有很大的潜力。他们很少会犯下失误,也没有给予LGD战队太多的翻盘机会,稳稳利用运营和团战取得胜利。全新的教练组也为BLG战队带来新风貌,他们在BP推敲方面做得更加细致,总能够选出一套不错的阵容,在BP上的博弈找到最合适的节奏点。如果BLG战队能够巩固目前的打法,相信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