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孔屏可能在在短时间风靡,但终究难成潮流

在全面屏刚刚来到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吐槽那个小刘海,有人觉得他特别的丑,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大家没有看习惯,你看现在这么多的小刘海手机也没有见大家有多抵触,反倒买的人还挺多的。其实国内在全面屏方面最先开始做的就是小米mix,它的出现带动了其他品牌的发展,再加上苹果的大行其道,所以现在几乎市场上的新机都是全面屏。

说实话,这只不过是一个噱头,有谁能做到真正的全面屏呢?市面上最多的还是美人尖,小刘海儿,大下巴,滑盖机或双面屏。但其实我认为全面屏的发展只不过是在追求手机的外观和颜值,但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手机整体的性价比及性能,所以我认为在未来全面屏一定会慢慢的冷却下去,不会像现在这样火热,所有的企业都应该想想,怎么能把手机性能发挥到极致。

三星Galaxy,a8s前一段时间正式亮相了。他十分厉害的一点就是他完成了屏幕摄像头。到了真正的全是凭他的摄像头是在屏幕下方的,通过独有的封装技术在摄像头的上面有两层玻璃,其中最外层的是挖孔的2.5d玻璃面板。这款手机在使用方面最大的卖点就是它有AI引擎,可以让用户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另外手机在摄像头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手机后置摄像头采用了三摄的设计,虽然现在我们并不知道它具体的光圈大小,但是可以知道它的像素分别是2400万500万和1000万。这款手机和9月份发布的三星第一款三色手机,采用了同样的摄像模块,此次a8s手机的尺寸为159.11m×74.88mm×7.38mm,这次三星虽然向大家推出了这款手机,但是并没有告诉我们它的价格,其实他在手机处理器方面的表现是比较一般的,若是换成巴西骁龙处理器表现会更优秀,自身的竞争力会更大,当然了,价格肯定也会特别高。

华为nova4也采用了开孔技术,其实这款手机整体的表现比较一般,毕竟是一款3000价位的中等机型,虽然他各方面的表现接近于旗舰机,但还是与旗舰机有一定的差距,好在在后期的使用上没有发现有明显的短板这款手机是华为第一款极点全面屏,和其他的刘海,大额头大下巴完全不一样,从nova4也能看出,可能2019年的华为会推出大量这样的屏幕设计。他比较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现在行业里最小的摄像头,这样的设计风格与刚刚所说的三星a9s比较相像,也是采用了开孔的设计。这颗摄像头的像素为2500万,支持AI美颜。

后置的三摄像头像素分别为4800万加1600万加200万。这样的像素表现,其实在手机当中是非常不错的,对于年轻人来说更能满足自身需求,特别是一些爱摄影的朋友,完全可以用手机取代入门级的微单。这款手机整体的性价比其实不是特别高,主要的卖点就是它的屏幕和摄像头,而它针对的人群也是年纪较小的学生,从它的代言人和整体的产品设计就能看出以及这样的定价,都让他在年轻人中特别受众,这款手机的价位只需3000,所以它的处理器表现就非常一般。

没有用980麒麟处理器,这样的CPU表现在同级产品当中,没有竞争力。小米八也是一款轻旗舰机,它搭配了八系的骁龙处理器,并且现在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相比之下的华为nova4在处理器方面的表现让人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