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野区,李白退出,猴子让位,他打主宰只需5秒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玩的人是非常的多,而且大家对打野这个位置绝对也是非常了解的,毕竟打野这个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不过新版本的野区可是有一定的变化

首先第一-位英雄就是李白在之前大家对李白这个英雄的印象是在野区非常厉害的,不过新版本的李白可是大招和二技能都进行了消弱,所以说它已经不再是野区的一员了,但是李白的一款风求凰皮肤会上涨,不少玩家还是比较期待。

第二个英雄就是猴子了,这个英雄其实在打野的时候我们也非常的常见,所以说也是不错,不过新版本这个英雄可是削弱了不少,毕竟自身带的护盾已经取消了,所以在打的时候可能就比较难了,没有之前的那么厉害。

而这一位英雄他就厉害了,基本 上是霸占了新赛区的也去,因为他打主宰的话是需要五秒就可以打死,而且自身带回血的起技能,而且伤害也是更加的爆炸。

那这位英雄其实就是点位伤害绝对是非常的高,只需要五秒钟,绝对是可以秒杀任何人的,在野区玩起来绝对是非常的有感觉,喜欢的朋友赶快去玩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