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谁能和老夫子一战?凯皇怂了,宫本溜了,只有她敢一战

在王者荣耀中,有一个英雄被天美称之为“老师”,他的身份比所有英雄更加尊贵。在我们还是新手的时候,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个夫子的试炼,他会出一些游戏中的常识选择题,如果我们回答对了,就会获得一些钻石和铭文。这里的夫子其实就是老夫子,老夫子的原型是英雄联盟的武器大师,在老夫子改版之前,他的单挑能力非常强,装备起来了1V3都不是问题。在之前几个版本,老夫子的出场率极高,但经过改动之后,老夫子就很少出现了。不过老夫子的单挑能力还是很强的,特别是在大后期15级的时候,王者荣耀中没几个英雄能单挑过他。

峡谷单挑王凯皇VS老夫子

在王者荣耀中,有一-个英雄是天美钦定的”峡谷单挑王”,这个英雄就是凯皇。凯皇的单挑能力强主要依靠其大招,配合2技能的强化攻击,出攻击装的凯皇在后期一个2技能就能打出四五千的伤害。脆皮面对凯皇的时候非常绝望,不仅打不动,一下还会被秒掉。凯皇的大招能格挡伤害,并且提高其移动速度和伤害,在和战士等英雄单挑的时候,凯皇的优势也很大。但面对老夫子的时候,哪怕是开了大招,也是完全打不过的。老夫子2技能天生克制凯皇2技能,大招减伤,加_上自身的真实伤害,凯皇遇到老夫子也要怂。

单挑王宫本VS老夫子

在凯皇之前,不知道多少玩家心中的单挑王就是宫本武藏,到了这个赛季,宫本虽然经过多次削弱。但单挑能力依然相当强势,当然仅限于有大招的情况下。宫本主要依靠大招提供的额外伤害加成以及被动的强化攻击打输出,在面对绝大多数战士的时候,宫本还是相当强势的,但在面对老夫子的时候,宫本就没发玩了。被动强化伤害被老夫子格挡,大招降低输出,真实伤害还很爆炸,看到老夫子来了,宫本得赶紧溜了。

S13单挑王芈月VS老夫子

在目前的版本中,要说能真正单挑打过老夫子的,可能只有版本最强单挑王芈月了。芈月之所以单挑厉害,主要依靠其2技能抽取目标属性,同时回血能力也相对强势。更加重要的是,芈月的大招可以躲避老夫子大招,1技能能进行来回拉扯。在目前的版本中,老夫子的所有技能全部被芈月克制,2技能无法反弹,大招很难命中。如果羋月出的是一个半肉装,打老夫子简直不要太容易,每次看到有人边路选择老夫子,用芈月完全能吊打。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在游戏中使用老夫子的时候最怕谁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说说你最怕的英雄吧,看看是宫本、凯皇,还是芈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