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跑分曝光:骁龙855加持,性能强悍

目前三星已经向媒体机构发出邀请函,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在旧金山举办Galaxy 10周年发布会,目前要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配置参数已经价格都已经被曝光了,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而近日在Geekbench跑分库中出现了一款三星手机,型号为SM-G975U手机,而根据Geekbench跑分数据显示,搭载的是骁龙855,很有可能是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数据。而根据Geekbench数据显示,该机单核为3413分,多核为10256分,配备6GB运存,运行安卓9.0系统。

根据现有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S10+搭载6.4的Infinity-O寸屏幕,同样采用屏内超声波指纹解锁,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有6GB+128GB、6GB+256GB以及8GB+512GB存储规格,没有传说中的12GB运存,连10GB的都没有。配备3500mAh电池容量,同时后置三摄+前置双摄设计,其中后置1200万像素,F1.5/2.4可变光圈主摄+1600万像素123°超广角光学防抖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可以说此次新机是三星这几年来改变最大的一次,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而除了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曝光了之外,更早之前三星Galaxy S10 E(Lite)的跑分也在Geekbench跑分库出现,型号为SM-G970U,虽然三星Galaxy S10 E(Lite)同样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但是跑分并不如三星Galaxy S10+。根据Geekbench跑分库显示出来的数据,单核跑分为1986,多核跑分为6266,可以看出差别还是非常大,可能是因为是工程机的原因。

可以说三星Galaxy S10系列是上半年最受期待手机之一,此次三星又有新的突破,真的让人很是期待。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